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人生,我愛我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人生,我愛我師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一趟旅途,總要經歷好幾站,而我求學旅途的第一站便是幼兒園。在這裡,我漸漸的接觸了一個叫老師的人,也慢慢的去熟悉他。後來,我知道,原來這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 

  老師,用他溫暖的手把我領進知識的殿堂。老師,像一把手電筒照亮我前進的道路。老師,像一艘指路的航帆,指引我學習的目標。 

  在我上一年級時,老師教我學會了簡單的漢字與數學,那些古老的漢文化和神奇的阿拉伯數字把我吸引,讓我懂得了知識的有趣之處。音樂老師教我學會了用歌聲去讚美祖國;體育老師教我學會了用強壯的身體去為祖國爭得榮譽;美術老師教會了我用稚嫩的畫筆描繪祖國的美好明天••••••我第一次聽到了雷鋒,邱少雲英雄人物的故事,我第一次知道了有許多人為了祖國而獻身,第一次明白了原來如此平靜的生活中竟有如此不平凡的事迹。讓我們知道了這個世界有許許多多的奧秘,正等着我們青少年去探索。 

  當我上二年級的時候,老師教我們看圖寫片段,使我們的情感流露在那小小的田字格里,想象的翅膀停歇在作業本上。在與別人的交流中享受着無限的快樂。在學習了稍難 一些的乘法后,我才發現,原來數學也不是那麼深不可及,數學隨時隨刻都在我們身邊,我們每天都在使用數學。後來,我上了小學三年級,老師教我們寫作文,在老師的示範下,在老師的鼓勵下,一篇篇優秀的作文從我的筆下流出。但我知道,我所獲得的成就與老師的辛勞十分不開的,而我喜愛看書的愛好,又使我的作文如虎添翼。 

  老師帶領我們走進書的王國,無論什麼也阻擋不了我在書的王國遨遊的步履。在書的世界里,我像一棵小草,貪婪地吮吸着知識的甘露。在一些名人名言中,告訴了我們做人的道理,要懂得知恩圖報,誠實守信。只有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只有你誠實守信,別人才會相信你,如果你不誠實守信,別人就不會信任你,同時你也失去了被信任的快樂與喜悅。在人與人相處中,老師教會了我人與人交往要真誠,聽別人說話要用眼睛注視着對方。與同學之間要和諧相處,要謙讓同學,以禮相待,退一步海闊天空。老師教導我們,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要熱愛祖國,善待他人,孝敬父母,助人為樂等。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美德永遠銘記在心,我感謝老師,老師的教導將會伴我永遠,是我終身受益。 

  老師像一根蠟燭,照亮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在我遇到挫折時,老師為我加油打氣;在我困惑不已時,為我指點迷津;在我稍有成績沾沾自喜時,老師及時點撥了我。老師用他辛勤的汗水,為我們祖國的花朵撒下種子,養育我們盛開美麗的花朵。老師謹慎的把着船頭,好讓我這小小的船帆平穩的航行,享受美好的人生。 

  我正享受這美好幸福的童年,美好人生得於老師的諄諄教導。我發自肺腑之心感謝我的老師,感謝老師給我的美好人生。

您正在瀏覽: 美好人生,我愛我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人生,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