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子遊戲作文

電子遊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電子遊戲作文600字

  20世紀以前,人們玩的大多是彈玻璃球、捉迷藏、砸沙包……

  對於21世紀,並不陌生,電子遊戲更是00后的專利。

  21世紀是高科技時代,我當然整日也圍着高科技產品電腦轉嘍!電腦上的遊戲可謂是琳琅滿目:“QQ炫舞”、“俠盜飛車”、“跑跑卡丁車”、“三國志”、“植物大戰殭屍”……這些可都是電子遊戲,這還要分一個類。電子遊戲下還要個類:網頁遊戲、小遊戲、網絡遊戲……網頁遊戲有:“仙逆”、“修真傳奇”、“遮天”……休閒遊戲有:“7k7k小遊戲”、“彩虹堂小遊戲”、“摩爾莊園”、“小花仙”……網絡遊戲有:“穿越火線”、“反恐精英”、“QQ三國”、“拳皇”……網絡遊戲一般都是單機遊戲,要下載的。

  記得那次我表姐買了一個itouch,我和程帥哥哥是玩的“不亦樂乎”。裡面有“會說話的湯姆貓”、“指紋配對”、“車震搖搖樂”……其中“跑跑卡丁車”最好玩。我和程帥哥哥比賽,誰用的時間少誰贏,當然,我兩玩得是不分上下,我在“沙漠市場”里玩得最好,而他則是“森林木桶”玩的最好。最近我倆碰上個難題:雖然解開了“冰峰裂谷”這個場景,可是總是玩不好,不過經過不斷演練,一定可以玩好的。

  電子遊戲很好玩,尤其是跑跑卡丁車,不信你來試試!

  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羊渠河學校五年級:周雅傑

回目錄

我看電子遊戲作文700字

  電子遊戲。她僅是暴力兇殺嗎?不是。她僅是孩子學習路上的攔路虎,絆腳石嗎?不是。她僅是家長以至全社會心頭的一把鋒利的雙仞劍嗎?也不是。那她應是什麼呢?她應是跨世紀跨時代的高科技高尖端的產品。從一定意義上說,她可以有助於我們激發大腦的潛能,甚至可以讓我們在這個領域裡“打遍天下無敵手!“從而找到自信,成就一番事業。

  我們常說“什麼東西不能一棒子打死。“這句話說得非常好,我們對電子遊戲想必也不能一棒子打死吧!的確,她是妨礙孩子學習,她是有着暴力兇殺,可哪位家長又真正統計過其中的好與壞,利與弊呢?我認為還是利大於弊吧!對於這個剛剛誕生幾十年的新生產物,我們決不可以將其扼殺於搖籃之中。電子遊戲中有很多好的內容,比如,CCTV-5就曾為廣大遊戲玩家開辦過<電子競技世界>節目,裡面都是有助於提高我們的遊戲水平的,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喜愛.再比如FIFA這款遊戲,聽聽它的來頭吧:其與國際足聯同名,其中國區的比賽現已得到文化部,國家廣播廣電總局的批准,由央視向人們宣傳.上述例子不勝枚舉,對於這個新生產物,當你真正了解她時,你又怎忍心將其"一棒子打死"呢?

  我們常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電子遊戲可以培養軟件開發人才,電子競技高手,傳播推廣人才.這些人一旦發明一些高科技的遊戲,還可向國內外宣傳推廣.從而豐富了人民的文化生活,甚至創造了外匯,直接支援了經濟建設.就拿陳迪來說吧,他可是遊戲中的高手,是FIFA中國區的總冠軍,在國際FIFA領域裡也是赫赫有名,有時他還客串一把<電子競技世界>的主持.如今真是小有名氣,是電子遊戲造就了他!

  我們也常說"電子遊戲是鋒利的雙仞劍."既然她是鋒利的雙仞劍,那我們何不用用其擊敗敵人,反到嚇唬自己呢?

回目錄

我再也不玩電子遊戲了作文1200字

剛從電子室出來,來到家門正要進去時,我的心突然抖動了好幾下,總覺得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我還是跨進門,眼前坐着爸爸媽媽還有老師,雙眼嚴肅地盯着我。家裡的氣氛很不尋常。我說:“老師,你怎麼在這兒?爸、媽,你們這又是要幹什麼?”爸爸嘆了一口氣,媽媽也不再看我。他們一言不發。這時,只有老師站出來,說:“學校要把你開除!”什麼,開除?不會吧?“為什麼?老師你是不是開玩笑啊?”我不平地問。老師說:“這是真的,因為你總是玩電子遊戲,學業不顧,父母的話不聽,校長跟你的父母經過交談,決定要把你開除。”我的心很痛,像被一塊巨石壓着,突然我想:雖然不能去學校,但可以留在家裡,這也不錯呀!我又有一點開心。“我們還想要你獨自去外面生活兩年,學會獨立生活,將來才能立足社會。”爸爸對我說。嗯,我的開心消失了,整個心被黑暗包圍。巨石變成了泰山,壓得我的心極痛、極痛。我情不自禁地哭了。那我還能去哪?我哀求爸媽、老師不要這樣做,甚至不惜跪下。但他們還是不肯改變主意。 

  第二天,爸爸媽媽送我去別的城市,給我買了一座小屋子,陳設簡陋。當他們要回家,留下我時,媽媽偷偷地給了我一百塊,說:“你已經十五歲了,這錢只能過半年多,要想生活兩年,你就得靠自已。”說完,他們搭車走了。在這人生地不熟的鬼地方,叫我怎麼活下去呀?我又哭了。 

  這樣過了三個月,一百塊只剩下五十塊了。這時我才意識到:照這樣下去,錢早晚會用光的,到時只有餓死的份。要想活命,只有賺錢。要賺錢,就得工作。一大清早,我出門找工作。經過一家大公司,看到門口貼着張應聘,便進去了。服務員問我要去哪個部門。我說:“我要去電腦部的。”服務員問我:“你懂打字嗎?”慘了,本來學校有教,可我上電腦課只想着遊戲,到頭來連打字都不會。我笑着說:“那我還是去會計部吧!”“你算數準不準?”哎呀,真是倒霉。我的算術能力在全級里是數百數千的。我又笑着說:“那我還是去推銷部吧!”“你口才如何?”這方面我一點都不會,我寫作文可是最爛的了,別說是用嘴說的。我又笑着說:“那我還是去英語翻譯部吧!”“你會說英語嗎?”唉,我只能說Hi而已,上英語課就只是趴在桌上發我的遊戲美夢,老師說什麼都一無所知。我又笑着說:“那我還是改去別的部門吧!”服務員又拿了張表給我看,說:“上面寫了所有部門的名稱,你選吧!”我拿起來看,天哪!政治、歷史、生物、地理......樣樣都一竅不通。對了,還有搬運部。可是論起體力來,我胖得上下樓梯都有困難。我頓時十分慚愧,我在心裡對自已說:“楊豪啊楊豪,你真是該死,誰叫你當初不好好學習,現在好了,什麼都不會,怎麼活下去啊?”我對服務員撒謊說:“哎呀,我得去見一個朋友,我回頭再來。”我一個勁兒沖了出去。我突然發覺路邊站着個乞丐,雙手捧着破碗,不停地說:“可憐可憐我吧。”難道我將來就得和他一樣?我想。不要啊!—— 

  我猛地醒來,冷汗直流。看看手錶,已經是深夜兩點。還好是個夢。如果是真的,那......唉,別說了。現在起,我要痛改前非,好好學習,希望這個夢永遠都不要實現。我起床跑去吵醒爸爸媽媽,低頭說:“對不起,我知錯了。我再也不玩電子遊戲了。”
回目錄

我看電子遊戲作文500字

  對於電子遊戲,大家並不陌生。談起它,大家意見不一。有少部分人認為:玩電子遊戲並非壞事,它可以提高人的靈活應變能力、判斷能力等,並不能因少數人玩得過分影響了學習而取締它。而另一些人則認為:應堅決杜絕電子遊戲,一旦迷上了電子遊戲,就會陷入泥潭,無法自拔。

  我是贊成後者的,適當的玩一玩本無可厚非,可是,這種遊戲很容易讓人上癮。我有一個同學,他學習成績很好,是班級的尖子生。可是自上初三以來,他就迷上了電子遊戲,一有時間,就泡在網吧里,荒廢了學業,最終被家長帶回家。我想:他一定很後悔,後悔當初的舉動,毀了自己的前程。

  我認為玩電子遊戲不但會荒廢學業,而且還會腐蝕人的思想。如果不及時醒悟,就會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

  首先,有的人為了玩電子遊戲,就想盡辦法節省自己的生活費用,以後上癮了,就慢慢發展成偷家裡的,學校里的錢財物品,最終走上不歸路。

  其次,經常沉迷於電子遊戲這種虛擬的世界,也往往會誤入歧途。聽老師說:某中學的一學生因沉溺在遊戲中,而將自己的同學殺了。

  綜上所述,絕不是危言聳聽。我班也有一些遊戲迷,成績不好,且又經常去玩電子遊戲。我想他們的成績差,大概是由於玩遊戲機所致吧。

  我們中學生當前的首要任務是努力學好科學文化知識,而不應該把時間、精力在不利於我們學習的電子遊戲上。

回目錄

未來的電子遊戲作文500字

  在未來,在我們的22世紀,或許更遙遠,我們的物質文化得到了極大的滿足,我們就會追求更理想的東西---精神娛樂。

  那個時候,電子技術會很發達,玩遊戲不需要利用電腦,只需要一塊很大的空間電子屏和一塊極小的高智能遊戲軟件的電子芯片就可以了。

  那將會是一個很理想的遊戲空間,人們只要在電子屏里安裝上高智能遊戲軟件的電子芯片就可以進入虛擬的遊戲空間了。這個空間具體是怎麼樣呢?

  進入空間以後眼前是一片黑暗,你不要害怕,你儘管閉上你的眼睛,去想象你最想玩的東西,然後空間軟件會根據你所想的東西系統規劃,做出你想要的遊戲模型,然後就可以實際操作了。

  也與你會問“誰是我的對手呢?”這個你不用擔心,一種方法是:邀請你的好夥伴一起玩;另一種方法是:在虛擬空間可以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想象一個你認為最酷的對手!

  以上說的是對於男生的遊戲,下面介紹關於一下女生的遊戲,

  我想女孩子會在這裡實現她們的公主夢!這裡電子軟件還可以根據你以前照的相片中的的山峰,樹木,花草,河,湖,瀑布……或者是你畫的畫製造出實體模型來,保你大飽眼福!

  在遙遠的未來,將會有更多的讓你眼花繚亂的新興的弟子遊戲等着你呢!

回目錄

第一次玩電子遊戲作文800字

  第一次玩電子遊戲

  每當我看見電子遊戲室里的人們聚精會神地玩電子遊戲時,真是羨慕極了,非常希望會有一天自己也能玩上一把。

 我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爸爸說和朋友應酬,帶我去茶樓玩。我聽說那裡新進了兩台大型電子遊戲機時,興奮地跳了起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真玩上了電子遊戲——宇宙船。只見操縱機上安裝着七個五顏六色的按鈕,追左邊還裝着一個操縱把,它下面印着說明。我草草地看了看說明,便興緻勃勃地玩起來。

 戰幕拉開了,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我像一位威風凜凜的指揮官,關注着戰局的發展。只見飛船射出一束激光,一架敵機被擊落。我又按動了白色按鈕,飛船發射出一枚枚導彈,連連擊落了四架敵機……飛船在碧空中忽左忽右,忽上忽下,追逐着四處逃散的敵機,連續發射出一枚枚導彈和一束束激光,打得敵方飛行中隊狼狽不堪,無奈退出了戰鬥。“我勝利嘍!”我不由自主地喊出來。心想:見識到我遊戲天才的厲害了吧! 

  我正得意洋洋,手舞足蹈時,敵方的又一個飛行中隊瘋狂地發起了反攻。我慌了手腳,急忙轉圈打了起來,好不容易甩掉了飛行中隊。我剛鬆了一口氣,飛船又被人飛行大隊團團圍住,水泄不通,大有被擊毀之勢。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簡直不知所措。但我是一位指揮官,一定要採用最佳戰術,贏得這次戰鬥的徹底勝利。

 我仔細分析了敵我雙方的戰局,覺得只有採用影子戰術,才是絕妙的方法。我按動了電鈕,飛船像一隻,敏捷的海燕,一下子猛得拐到左邊,飛行大隊立即撲到左邊。飛船向右一躲,連續發射出一枚枚導彈,擊落了五架敵機,太棒了,真來勁!我聲東擊西,打得敵方整體軍隊落花流水。不好!一發導彈向我的飛船襲來,飛船一躲,才免遭不幸。我越打越來勁,越打越有興趣,越打越有激情,越打越有感覺,別提有多高興了!

  回家的路上,激烈的戰鬥場面還在我腦海里一幕幕地浮現。電子遊戲好玩極了,不但給我帶來樂趣,而且開闊了我的視野,鍛煉了我的意志,提高了我的策略!

回目錄

我看電子遊戲作文300字

  在這個數碼時代,電子遊戲離不開小學生。如果你走進一所小學,問:“你知道××網游嗎?”肯定會有一堆人回答:“我知道呀。”而剩下的一小部分人則會回答:“不知道。”

  是呀,電子遊戲,就像一隻大網籠罩着我們,但是,電子遊戲有好有壞,很多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

  首先,我們要區分電子遊戲有那些對我們的學習有幫助。比如說考腦力的《迷宮》、練習英語的《單詞小遊戲》,等等……其次,我們要區別電子遊戲有哪些對我們的身心有害,像什麼鬧鬼的遊戲最好少玩或不要玩。最後,我們要知道,那些遊戲可以讓我們放鬆。

  看,網絡遊戲有好有壞,我們要盡量去撿好的玩,還要控制上網時間,這樣的話,我們不僅會保護好視力,還會保護好我們的心理健康呢!

回目錄

我認識了電子遊戲作文450字

  一天,我閑得無聊,爸爸媽媽又不在,我可以玩任何東西,但是我不能玩火玩電等。

  唉,電視有沒什麼好看,就打開一年前媽媽買的電腦並買了路由器,所以可以上網,打開瀏覽器,看見一大堆文字,我看見“4399遊戲”中的“遊戲”兩字,又看見了一些圖片,我都是愛玩射擊遊戲,我自己誇自己是神槍手,一看到“生死狙擊”的狙擊兩字。我心動了,我打開看了看,哇塞,那圖真像我的朋友說的好玩的東東,哇,一開始就送槍,可是只有兩小時。我跟着指導,玩了一會團隊戰,可真像真的一樣,我又玩了幾個模式,比如:“刀鋒戰士”、“變異戰”、“鬼魂爆破”......一個個有自己的特色,好像刀鋒戰士,只能用刀來對決,假如:有人開外掛,用槍來這,拿刀的不死定。變異戰啊,小心把你嚇死,想玩的要做好心理準備哦!不然把你嚇得半夜醒來有人在呻吟,有人在鬼叫,把你嚇得不敢睡覺,不敢關燈,我試過這樣可是我一看見這殭屍我就把它關了,所以沒有像上面那樣。

  這些遊戲真吸引人,長大我也製作遊戲,讓人玩的開心,不過也要讓人不能沉迷遊戲。

查找更多電子遊戲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