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春節我做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節我做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春節我做主

  江山實驗小學四(1)班 周嘉豪

  春節到了!我們當小孩再也不用整天讀書,整天做作業啦!終於可以好好享受屬於我們自己的一天了。

  以往,我起床都是全家最晚的一個,一般都要等到媽媽來拎我耳朵,拉我起,我才及不情願地和我的被子,床上的漫畫書說聲“拜拜”!可是,今天我卻早早地爬了起來,因為今天可是大年初一哦!可以玩個痛快哦!

  刷好牙,洗好臉。看着躺在床上的爸爸媽媽,我不禁想惡作劇下子,把放在冰箱里三四個月的冰塊全都拿了出來,偷偷摸摸地拿着冰塊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小心翼翼地打開被子,把冰塊迅速地放進爸媽的手臂上,他倆立刻尖叫起來:“啊,啊……!”我捂着嘴,弓着腰,一溜煙似的逃離了現場。

  吃完了早餐,我約了幾個要好的朋友放起了鞭炮,我們從家裡拿來了一大把鞭炮,有飛天小將炮,有旋風童子炮,有轟天雷大炮,有魚雷……。數也數不清,各種各樣的鞭炮,五顏六色的。

  開始放了,我們先從鞭炮堆里挑選出了幾個魚雷,在一塊土地里挖了一個坑,把那幾個魚雷放進去,上面用土埋平,只露出魚雷的燃線,我用打火機點燃了一根燃線,一根線一點燃,其它線也都開始燃了,一個小夥伴用一塊白色石頭壓住。我們全都跑開了,只聽“啪!”一聲巨響,那塊白石頭飛了起來,泥土全都炸飛了。我們跑過去一看,呀!地上變成了大鐵鍋似的,白石頭也是“妻離子散”。接着又點燃會轉的旋風童子炮,會飛的笛音交響炮,響聲如蕾的轟天蕾大炮……

  到了下午,我向爸媽要壓歲錢,爸爸媽媽好像說好了似的,都要親一下。我親了一下媽媽的臉,還不錯,香香的,可是爸爸滿臉鬍子,我只好飛快地碰一下爸爸的臉就親了,這樣,我又得到兩百塊……。

  啊!過年真好!真希望下一次龍年趕快到來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節我做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節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