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狼性 標籤:狼性作文

其中,印象最深的要數狼了。 

  狼在人們心目中一直是一種兇狠、貪婪、陰險、狡詐、噓血成性的危險動物。老人們總是苦口婆心、不厭其煩地告訴孩子們,狼是怎麼怎麼的壞和兇狠,並引用“狼子野心”、“狼心狗肺”、“狼狽為奸”等成語來加以論證。這可能與人類始終無法降服和駕馭它有關,於是人們就罵它、恨它、否定它的一切,甚至否認狼還有值得人類借鑒的一面。狼其實並不貪婪,它是以自已的肚皮吃飽為標準,絕不多吃多佔,而且也知道知恩圖報,它為了捍為自己的領地和信念無論環境怎樣惡劣它都不屈服。動物園中的狼使人感到它的信念始終不滅,它時刻準備着破籠而出,有一種不返山林誓不罷休的精神和決心。 

  《自然圖書館-哺乳動物篇》這本書讓我感觸很深,所有事物都不是絕對的,和狼相比人的某些部分還真不如它呢?

您正在瀏覽: 狼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