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想我愛刺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我愛刺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刺客以級高的命中率博得了我的好評,以及他獨一無二的黑色裝備讓人看了就覺得很帥,這正適合刺客的本性,因為刺客是在夜裡行動的,要偽裝當然首選黑色裝備,所以,我喜歡刺客。 

 2.刺客有兩種武器——暗器和雙忍,由此,也出現了兩種攻擊模式——近距離攻擊和遠程攻擊。站在遠出使用暗器打怪特別是打食人花,特爽!它無法行動,根本打不到你,這時你就偷偷地笑好了吧!!!如果是近距離攻擊的話,可以出現別的職業做不到的效果——1秒鐘內出現兩次攻擊,不像戰士一樣,兩秒鐘才攻擊1次。 

 3.刺客到20級時,可以學習一種獨一無二而別的職業無法學到類似的技能——那就是“反擊”,有一定的機率躲避敵人的攻擊,並反回敵人的攻擊。如果你到20級時,你就可以去學習這個技能,不過我先給你提醒:在20級之前,你要拚命加敏捷,不要像有的人,為了一時的攻擊力盡加力量。到了20級后。你就知道,加了敏捷有多好了,增加了反擊的爆發機率,而加力量的人卻爆發不出來。要注意哦!! 

  好了,我已經為你做了刺客基本介紹,喜歡的話,你也去轉刺客吧!!^_^ 

  覺得好的話就投我一票,不覺得好的話就別看!!

您正在瀏覽: 幻想我愛刺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我愛刺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