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籬笆牆的影子(序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籬笆牆的影子(序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滾滾紅塵中走過了十幾年,暮然回首,發現曾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幸福。 

  少年時代,是每個人最幸福的時候,而每一個人正處於這美妙的少年時代。少年的歡樂是長大以後無法比的,少年的幸福是天真、可愛、活潑的。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最最快樂的時光。在你還沒有到能夠獨立生活的時候,你永遠是幸福的,有人關心你,保護你不受傷害。這段時間中,幸福的你也有最幸福的時光。 

  或許你的幸福和我的小說里的這位主人公一樣,在鄉村一所簡樸的小宅院里,那裡有高高的籬笆,經常會倒映出各種各樣的影子。 

  籬笆牆的影子,多少兒童嬉戲的見證。 

  籬笆牆的影子,多少婦女勤勞的見證。 

  籬笆牆的影子,多少老人慈祥的見證。 

  籬笆牆的影子,多少男人奔波的見證。 

  一群嬉戲童年的影子,一群勤勞持家的影子,一群和藹可親的影子,一群為家操勞的影子,他們也同時見證了籬笆牆的影子。 

  籬笆牆的影子,那裡經常會有兒童在那遊戲童年,經常會有許許多多的人在那許下心愿,讓那些心愿隨風而逝,有緣人能幫他們實現畢生的心愿。 

  籬笆牆的影子是童年最難望的記憶,或許只有離開才懂得珍惜,才會在腦子裡永遠保存這段刻骨銘心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籬笆牆的影子(序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籬笆牆的影子(序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