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籬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籬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籬笆 標籤:籬笆作文

但到了後來,就出現問題了:每到春夏,玫瑰總是惹來很多蟲子,不但咬死了玫瑰,甚至把隔壁的茉莉也咬死了,兩個院子一片狼藉。種玫瑰的花農很過意不去:“都是我不好,惹來了那麼多蟲子,把你的茉莉都咬死了。 

 “不要緊啊。”另一個花農微笑着說。 

 “不行,我們還是釘一塊籬笆吧,不然蟲子又會把你的茉莉咬壞的。” 

 於是他們釘了一塊籬笆,隔開了玫瑰和茉莉。 

 有一次,一個花農出去了,他的玫瑰已幾天沒得到水分了,另一個花農望着對面的玫瑰,又望了下籬笆,無奈地搖了下頭,繼續為自己的茉莉澆水。待第一個花農回來時,他驚呆了:自己的院子了充滿了腐爛的氣息,滿地都是花屍。 

 整個天空充滿了茉莉香。 

 過了幾天,種茉莉的花農出去辦事了。他的茉莉也一樣,沒人看顧。但他比較幸運,他出去的幾天內都下着小雨。種玫瑰的花農很憤怒,他故意每天都為茉莉澆大量水分,沒幾天,茉莉全被水澆死了。當種茉莉的花農回來時,他似乎早就預料到了:滿地都是水,如同戰後的沙場般混亂。他彎下腰把一株沒有死的茉莉扶好,再次望了下那籬笆,回到屋裡去了。 

 第二天,那僅剩的茉莉死了,是被人刻意踩死的。那個花農也沒說什麼,只是買好了種子,準備再才播種。第三天,種玫瑰的花農起來時,一抬頭,看見那籬笆不見了,對面又種上了幼茉莉。他拿起水壺,向對面走去…… 

 到了第二年春天,茉莉香充滿了整個天空,玫瑰色感染了整個村莊……

您正在瀏覽: 籬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籬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