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視城作文

影視城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關東影視城作文500字



 2月9日那天我們全家去了瀋陽關東影視城,那真美呀! 

 我從網上得知:關東影視城坐落於國家級文化產業示範區、國家4A級旅遊風景區——瀋陽棋盤山國際風景旅遊開發區內,佔地28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3.8萬平方米,內有清末民初各式風格建築177棟,集影視拍攝、旅遊觀光、文化教育、實體經營為一體,是國內唯一一座展現20世紀初期關東風貌的大型影視城。影城由我國著名美術設計大師霍廷霄先生親手設計,國內十幾位規劃、旅遊、民俗、歷史專家聯手打造。通過再現上個世紀老瀋陽中街、太原街、北市場、南市場等地的特色建築,集中展示了上世紀的“關東文化”。 在這裡,可以拍攝以民國初年、偽滿東北、城市抗戰、東北解放、建國初期等為時代背景的城市題材影視片。 

 我先去了葉麗莎的全聚德,那裡有十幾張桌子,櫃檯上放着各式各樣的假烤鴨。真想嘗一口呀!之後我又去了貝勒府,我看到了貝勒爺的四個姨太的房間,真豪華,自己家要裝修成那樣不得美死啦。我又去了貝勒府的後花園轉了轉,如詩如畫一般的地方真是令人留戀。然後我去了妓院,我可不是玩去,那裡如夢境一般,進過那裡的人都想作詩一首!然後,我又去了杜巡長的屋子裡,我還坐在他的位子上照相了呢!主要的景點我都去了。哎,在大街上溜達溜達吧!街上的小吃也豐富着呢,有臭豆腐、魷魚爪等等。不時的還有捏糖人的呢! 

 時間總是飛馳的很快,不知不覺中這趟瀋陽游就結束了,我受益匪淺,真快樂呀!
回目錄

去逛影視城作文500字

Q Q20 82 34投稿

  去逛影視城  

  五年級一班  鄭立建

  星期六,我和媽媽去逛影視城。因為我要寫作文,可惜沒去影視城。所以媽媽才帶我去逛影視城。

  我們來到影視城,看到了一個酷似城池的東西。上面寫着東阿縣。聽別人說:“這個地方叫影視城,是拍老商人怎麼買阿膠的。”

  這個地方很高,我媽媽說:“我那天和你爸爸在這個酷似長城的上面散步那!”可是,現在我們卻找不到這個地方在哪?所以,我們就騎着車子去找這個地方。

  開始,我們遇見了許多亭子。這些房子上面蓋的是紅色的磚,是用幾分米厚的石頭磊起來的。聽媽媽說,這就是老商人買阿膠的屋子。

  經過了“長途跋涉”,我們終於找到了那個酷似長城的地方。可是,又一個難題把我難住了。見到“長城”了,可是,從那進去啊?又已經過了“長途跋涉”,我們終於找到了入口。

  通向“長城”的是一些幾分米厚的磚砌成的台階,這些台階很厚。我氣喘噓噓的走了上來,因為我沒扶把手。媽媽怕我滑倒,一直在下面說:“小心點,小心點”。

  我們上了“長城”,這風光秀麗,用於遠眺,遠眺前面的房子,一排排,一列列,層層疊疊。很是漂亮,“長城”上面還有一個亭子,可惜,不能進去……

  我們逛完了影視城。買了一些吃的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Q Q20 82 34投稿
回目錄

游南海影視城作文400字

  金秋十月,天氣晴朗,萬里碧空上飄着朵朵白雲。一天,我跟爸爸來到南海影視城。

  進入大門,首先看見的是五龍橋,橋上有許多石柱,柱子上都雕刻精美的龍的圖案,條條都栩栩如生,更使人稱奇的是,這麼多的龍竟沒有兩條是相同的。走過五龍橋,便來到前殿,正面是真神聖天門,兩側是影視娛樂地帶,裡面有“赤壁觀火”、“妖怪洞”等。

  走過前殿,便來到正殿。這兒是天王洪秀全上朝議論國家大事的地方。正殿石級中間有一塊石板,上面刻着雙龍戲珠和各種不同的畫面。繞過一座朱紅的宮牆,就可以到藏珍閣去遊玩。藏珍寶的大殿是影視城最大的而且是最高的宮殿,它的欄杆上也有許多的石柱,柱子上也都刻有龍。站在藏珍閣上向下望,只見一片片蔥鬱的樹林掩映着一座座金碧輝煌的宮殿,一堵堵朱紅的宮牆和黃的綠的琉璃瓦屋頂。

  走下藏珍閣,繞過裡面展示着洪秀全的衛兵、丞相和兒女們穿的盔甲、衣裳的東王府,就是江南水鄉。說是水鄉,一點也不假,到處都有小鴨、白鵝,一片江南的面貌。走上石橋,習習秋風送來菊花的陣陣清香,使人清新爽朗。

  南海影視城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看也看不完,令我流連忘返。

回目錄

南海影視城之旅作文1200字

入內,古色樓台,白橋流綠水,紅牆映青山,我去過北京遊玩,可想不到仿古樓閣,居然如此逼真,並不亞於故宮,果然百聞不如一見。由於安排的演義節目時間還未到,我們就先遊覽全城,從右門進去,我手拿相機,不停地照下幾張相。整個影視城既是一個古建築群,也是一個大型遊樂場,我們來到了桃花湖邊,只見牌子上寫了一個“水上步行球”,順聲眺望,只見幾個大人和幾個小孩在一個大球里翻來摔去,把我笑得前仰后俯,我也想玩一玩,父母再三支持我,可我心有餘悸,還是大膽去了,人被裝入一個大塑料球中,被推入湖中,一開始我還好,後來才真正知道難度的所在,我極力想讓球離開水岸一點,可是剛走上幾步就被放倒在球底,岸上的人都在笑我,連老爸、老媽也咯咯地笑個不停,真是笑人不如笑己。直到我累得筋疲力盡,岸上的管理員才把我拉回來,他們打開了球,只聽“嗖”的一聲,我才出來,據爸媽說,我出來時還有一股蒸氣,白白的一股煙從縫裡出去,弄得人家的眼睛都睜不開了。事後,雖然的球未進水,可身上的“蒸溜水”足以讓我變成落湯雞一個,但我依然十分興奮。 

只見一隻小船劃過小橋,劃開了一道水印,並不是翻上翻下的撲上岸,而是輕輕地散開,當船劃過橋洞時,因為水映出的橋洞正好和真橋連成了一個半圓型洞,所以船劃過橋時,因為水映出的橋洞正好和真橋連成一個圓洞,所以船如一個洞里竄來竄去,我們繼續向前走,我置身於其中,彷彿跨越了幾個世紀。 

江南水鄉之後就是永安城了,東王府在永安城旁邊,據說永安城是太平天國第一個佔領的城堡。在就是舊香港街,我走在街心,街很窄,兩旁有那個時代的西洋和結合中式的建築,牆上的告示粘滿了泥土,顯已年代久遠,據說這裡拍過《香港的故事》、《大宅門》等電影,想不到小小影視城居然這麼有味道,真是“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我正在觀賞這美景,忽然一陣涼風習來,讓我感到了一種十分凄涼的感覺,不知是不是因為那個時代的沒落而感到傷心,還是因為面對着那空無一人的小街而傷心。 

表演的時間到了,我們到了水戰表演館,觀看靖港水戰,首先是湘軍出場,幾個藍色身着曾國潘手下出場守船太平天國的洪秀全攻船,首先是幾門大炮炸船,有很多人炸死在水中,好不容易拿下了船,之後洪秀全一槍把曾國潘打入水中。接着我們就趕到馬戰場,觀看三英戰呂布,我坐在觀眾席上,只聽見幾聲震耳的炸響,然後袁紹軍隊出場。我看過《三國演義》,看過電視,從未看過真人PK,今天真是大飽眼福,只見“袁紹”大叫一聲,三軍紛紛出場,他們各自身懷絕技,一個個能在馬上倒立坐卧,這時城上的“呂布”不服請戰,“董卓”派大軍鎮壓,首先是淮南太守“李林”,一上場就打敗一個敵將,或是都被“呂布”殺死了,一連死了三個,“張飛”壓不住火氣,第一個出場,接着劉、關一起大戰呂布,只見人喊馬嘶,塵土飛揚,經過幾個回合,呂布人馬退去,大軍乘機追捕,大獲全勝。 

影視城之旅,讓我看見了中國電影的發展一隅,我欣慰地坐上車,我想中國的電影將越拍越好。
回目錄

游南海影視城作文900字

進入南海影視城,同學們都發出了讚歎:“好美啊!”古色樓台,白橋流綠水,紅牆映青山,還有一種種古色古香的玩具,樸素中帶着豪華。雖是仿古,卻十分逼真! 

  來到正殿,這兒是天王洪秀全上朝議論國家大事的地方。正殿石級中間有一塊石板,上面刻着雙龍戲珠和各種不同的畫面,分外逼真。這裡樓高兩層,底層的四周每隔一段距離有根木柱,跨過門檻,就是議政的地方。中間還有一張金色的“龍椅”,上面有許多龍紋,靠背上還有兩條龍夾着一隻鳳凰,可神氣了! 

  逛完正殿,我們去看了靖港水戰:首先是湘軍出場,幾個藍色身着曾國潘手下出場守船……看完后,我們又急匆匆地趕去馬場,觀三英戰呂布,順便吃午飯。可好看了!一匹匹黑馬、棕馬、白馬出場,那些馬真可愛啊!讓我忍不住想去摸摸。袁紹軍隊出場了,我們班也有人姓袁,叫袁斌,於是有人喊:“袁斌出場!”哈哈!真好笑。 

  一場激戰後,我們到了“影視鬼城”,我和幾個同學買了票后,摩拳擦掌地準備進去。一進入鬼城,就聽到的尖叫聲彼此起伏,差點把我的耳朵給震聾了。裡面的確很可怕,一進去,便有一隻鬼從青光里走出來了,那隻鬼穿着白色的衣服,外面伸着尖尖的獠牙,嚇得好幾個同學大聲地喊救命,還縮在牆角不敢動呢!我靜靜地走進去,又遇到幾隻鬼,不過都被我躲開了。這時,前面響起了“剎剎”的聲音,我走近一看,原來是“骷顱骨”在鋸人,我表面鎮定,但是腦後還是冒出了一排冷汗,我定眼一看,還好“骷顱骨”在欄杆里,於是我快速地跑過了“骷顱骨”把守的“鬼鎮”。過了一會兒,我帶着淡淡的恐懼走出了鬼城,看到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在聊鬼城歷險,我也跑過去,參與了她們的聊天。 

  我們漫步到詩情畫意的江南水鄉。映入眼帘的是:小橋流水,盪起了古老拱橋,盪起了樸素的民居。沿街還穿插琳琅滿目的小鋪,讓遊人感受一下鬧市的繁華。隨後,我們又到桃花湖玩“水上步行球”,我和一個同學買了票,便玩了起來。我先進入了充滿氣的球,感覺耳朵漲漲的,那個充氣的叔叔一把把球推進了湖裡,我趕緊站起來,可是,我還沒站好,一下子就翻倒了。我在裡面翻來翻去,滾來滾去,好快活啊! 

  不知不覺,一天的時光已悄悄流逝,絲絲小雨也已經停了。但是,南海影視城的美卻仍留在我心中。 

  南海影視城,你是南海一顆璀璨又美麗的明珠啊~
回目錄

橫店影視城之旅作文700字



  前幾天,聽媽媽說她要帶我去橫店影視城遊玩,一起去的還有表姐、表妹等,我高興得一整夜都睡不着。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東陽橫店。未入大門,我就遠遠地望見影視城規模宏大,宛如古代帝王的居處。    我們先來到秦王宮。初入宮內,只見前面兩扇大門,上面布滿尖刺,聽導遊說,這是阻止外敵入侵的第一道防線。大門十分沉重,關上后很難打開。再往前走,我們看到了第二道防線:交叉門,一扇門上的每一個鎖舌對應着另一扇門上的每一個孔。第三道防線,據導遊說只要砍斷繩索就有東西墜下,阻擋敵人。    我們來到了秦王宮裡,那氣勢排山倒海,只見左右坐着兩條威嚴的龍,栩栩如生,在龍的前方有兩個許願池,池裡兩隻金色的獨角獸似乎要爬上來。抬頭向上看,眼前突然一亮,金碧輝煌的皇位呈現在我面前,無論誰坐上去,都會有幾分帝王的氣派。表姐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想當一回皇後娘娘,租了戲服穿上,戴上發簪,還真有模有樣。隨後,我們又參觀了“兵馬俑”。    午飯後,我們來到了東陽的故宮??明清宮菀,乘着觀光車,聽着導遊的講解,欣賞着“故宮”的美景,就如同來到了北京皇城,看來,去北京不如來這裡划算多了。聽導遊說,整個“故宮”都是以一比一的比例建造的,怪不得如此真實呢。這時,觀光車來到了一個空曠的地方,那裡有一座城樓,導遊介紹,這就是午門,又是皇帝的家門口,同行的人說“午門斬首”應該就是這個地方。轉過城牆,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城樓,氣勢磅礴,原來這是天安門,只是沒有毛主席的頭像和紅旗。    遊覽完后,我們去看影視表演。只見演員在前面演,後面有人幫他吹動斗篷,經過電腦合成,就成了在空中飛舞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孫悟空能在天上飛得那麼快了。    
回目錄

影視城之行作文500字

  國慶長假,在日照只玩了一天,就要往家趕,真是的,我還沒有玩夠呢,真不知道大人們怎麼有那麼多的事情!

  回來的路上要路過臨沂國際影城,前幾天報紙電視炒得沸沸揚揚的,什麼古色古香的竹樓、坑坑窪窪的石子路、彎彎的流水、靜默的小橋……開業當天據說是人山人海,上至七八十歲的老太太,下至吃奶的小孩,更神的是還來了不少電影界的大腕呢!這麼近水樓台的好地方豈能錯過?

  爸爸慷慨地把大手一揮,貢獻出了門票錢,讓我和媽媽去裡面開開眼。

  嘿,風景確實不錯!好多條街,兩邊全是古色古香的建築,我們最先走進的那條街,應該叫買賣街,賣筆墨紙硯的,賣風味小吃的,賣大碗茶的,還有賣酒的咸亨酒店……那邊有一家開的是攝影店?這……有點不倫不類,過去可沒有這東西。店員們雖說也都復古的穿着,但那髮式很現代,那眼神很潑辣,那語言也沒有之乎者也的味道,就好像舊瓶裝新酒,有點時空錯亂的感覺。

  不過我們最大的收穫在於:那一片又一片的栗子林!

  我猜影視城的前身就是一片栗子林。你看那高高粗粗的栗子樹隨處可見,更讓我們驚喜的是:圓圓的鼓鼓的脆脆的鮮鮮的栗子隨時都會砸到你的頭上!在一棵樹下轉一圈,准能發現三五個,再轉一圈,又會發現幾個,最好是再來一陣風,那時,你可別嫌栗子砸得你頭生疼。

查找更多影視城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