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三年前的暑假,我到外婆家玩,太陽像個大火球一樣燒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鳴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這個鬼天氣。”我正在屋裡玩,忽然,我聽到街上有人在吆喝人:“賣豆腐花,又香又甜又可口的豆腐花,五角錢一碗。”豆腐花,我很久都沒吃過了,連忙去向正在炒菜的外婆要兩張五角錢,箭一般似的跑去賣豆腐的地方。 

  啊!買豆腐花的人真多呀!猶如一天長龍,我只能排在隊伍後面。一個、兩個、三個......終於輪到我了,我連忙把錢和盛豆腐花的碗遞給阿姨。“哎喲,怎麼只給一勺,牌子上明明寫着五角錢一碗。”我有些憤怒地說。她依然不動聲色地說:“小朋友,別胡說了,你明明只給了五角錢,怎麼說成一元了。”“什麼......”我氣得說不出話來。忽然,遠處出現了一個高大,而熟悉的身影,那身影越來越近,我才知道是外婆,我看見外婆就像看見了救星似的,,急忙把她喚來,當時,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外婆,外婆的臉立即變得嚴肅起來。於是,她便去和外婆講道理。就這樣,一場激烈的言論開始了,賣豆腐的阿姨和外婆你一言,我一語地吵了起來。站在旁邊的人們也都幫我們說情,賣豆腐花的阿姨無可奈何,只好再給我們一碗,我和外婆高高興興地捧着“戰利品”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立刻吃起了豆腐來,酸甜可口的豆腐花灌進我的心口裡,吃完豆腐花,我伸手進口袋裡,一張東西硬邦邦的東西,是什麼呢?掏出來一看,原來是剛才賣豆腐花的那五角錢。我驚呆了,臉不由得紅了起來。於是我便飛快地跑回去剛才買豆腐花的地方,可賣豆腐花的阿姨早已不在了。在回去的路上,我的腳好像有千金重,好像每走一步都要使出全身的力氣。 

  童年的後悔事太多了,如果它們是一串串風鈴的話,風兒一吹,他們便發出清脆的提醒,是我做任何事情,都要懂得多加考慮。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