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地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地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坐地鐵 

  我和姑姑,哥哥看完天安門、故宮后,坐上了地鐵。 

地鐵是廣播吉發出“叮鈴鈴”的聲音,門倉關緊后,地鐵緩緩地出發了,起初,列車還在慢慢地行駛,漸漸地越亞越快,在車內,能清晰的聽見行駛形成阻力的聲,“呼!呼!”的吹個不停。列業就像一隻獅子在瘋狂地奔跑,可剛一提速,列車就到站,慢慢地減速了。一個剎車,地鐵停了下來,列車繼續前進,窗外黑漆漆的,偶爾有幾盞燈射進車內,形成一道奇異的景觀,過了幾門后,我們便下了車。 

  哥哥朱?璋在刷卡時,姑姑刷了卡,自己卻沒有出去,反而把哥哥給推出去,結果哥哥及時說了一句:“媽媽,我還沒有刷卡呢!快把我卡拿去”姑姑且把哥哥卡拿了刷了后,這才“死裡逃生”。我刷卡后,也平安地走出了地鐵站。 

  到了外邊,我心裡不禁感嘆到:幹什麼事都要認真,“不然可就出笑話了!”

您正在瀏覽: 坐地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