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地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地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第一次乘坐了深圳的地鐵。 

 記得我上一次是在廣州做過地鐵,那已經是我四、五歲時的事了。今天我第二次走進了地鐵站,只不過是深圳的地鐵站。 

 站里的人可真多啊!真可謂是人山人海,外面的人還不斷想波浪般向地鐵站里湧進來。可能,大家都是趕來湊這個熱鬧的吧!我排着隊,準備買票。排了半天,終於等到了,我按照步驟買了票。 

 我拿着票往候車廳了走去,聽媽媽說地鐵是十五分鐘一趟。我剛一進候車廳,只見指示牌上寫着:歡迎您乘坐深圳地鐵,離下次地鐵到達時間還差十五分鐘。啊?!我怎麼今天運氣就這麼不好,整整要等十五分鐘啊!我等啊、等啊...... 

 當然這十五分鐘也不是白等的,我把乘坐地鐵守則仔仔細細看了好幾遍。終於等到地鐵,我走了進去。哇!深圳的地鐵可真漂亮啊,比廣州的漂亮很多咧! 

 地鐵上的座位上都坐滿了人,我只好堅持站到了終點。 

 滿足了我的好奇心后,我要向深圳的地鐵提點建議了:(1)買票的人太多了,應該多設幾台售貨機。(2)等一趟車的時間太久了,萬一是一位商人要談生意,耽誤了怎麼辦。(3)應該多設點乘坐地鐵守則,增加大家對乘坐地鐵的安全意識。 

 以上就是我對地鐵的意見和第一次乘坐地鐵的感想了。 

 雖然,地鐵有缺點,但是它更多的是優點。它很安全、行駛速度快......既然,深圳有了地鐵,我希望:沒坐過地鐵大人多去坐坐,坐過的也多去坐坐。大家可以把它當成一種主要的交通的工具啊!(一個普通的小深圳市民第一次乘坐深圳地鐵的感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地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