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件到今天還是使我很後悔。

  這件事是這樣的。有一天中午放學,我覺得非常熱,又沒有錢買雪糕,冰水之類的東西。於是,我想問媽媽拿兩元錢,去學校是買冰水,一會兒,我到了家,我問媽媽拿兩元錢,突然,媽媽大聲說:“你不要吃太多冰東西,吃太多冰東西會肚子疼,所以不給錢我,我氣極了。到了1:30分的時候,我去學校了,到了校門口,我問同學借錢,可他們都說沒錢,用完了。於是,我更氣了,氣的走來走去,突然,我看到我腳下有20元錢,我連忙撿起,我氣消點了,就直奔小賣店跑去,到了小賣店我就買了3杯雪糕6元,2跟冰棒2元,1瓶冰水3元,共用了11元,找9元買瓶冰水,剩下的錢放學再買,過了很久,吃完了,2點20分了,我就直奔教師跑去,到了教師門口,老師問我為什麼這麼晚到校的。我說:“做作業晚了些。”老師看見我嘴角有些雪糕就問我是不是撒謊,我說:“不是。”突然,我的肚子很疼,老師就打電話給媽媽,媽媽就帶我去醫院,過了一會兒,醫生說:“我是吃了太多冰凍東西而導致肚子疼了,開幾次葯,吃了就沒事,這樣媽媽放心了。

  通過這件事,我覺得我很不聽媽媽的話。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我感到非常後悔,可媽媽還是原諒了我,可我無法原諒自己所做的行為。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