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對不起,星期六的語文班,我們下課了。我們就覺得沒什麼好玩,就在課室里扔橡皮擦下去學校外面,事情是這樣的。那時歐老師叫我們下課休息一會兒,歐老師一走出課室,不知道誰在拿橡皮擦扔學校隔壁一家人的小狗,我們就覺得好玩,所以也拿了很多橡皮擦扔小狗,扔着扔着,我們就覺得扔小狗很悶,所以就不扔小狗了,就到另外一個窗口扔石頭,老師您不要誤會,扔石頭這個意思是拿橡皮擦來扔石頭。不如說回那件事情的過程吧,然後,我聽陳志傑說有人好像扔到人了,然後,我聽到有人說是我扔的,我聽了不服氣就吵了起來,老師大聲地說:“不要吵了。”我們才停下來不吵的。譚老師,說不定歐老師已經告訴您是我們仍人了。譚老師請您原諒我們一次吧。我們以後也不再扔東西了,而且爭取去一班上課,以後不遲到的。譚老師請您原諒我們吧,我們知錯了。我們一定會改掉這毛病,吸取這一次教訓的,如果再不改,老師就退錢給我們,記一記我們上了多少個星期就退多少錢。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