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四驅兄弟的流行,我身邊的好多小朋友都擁有了自己的一輛四驅車,每每看到他們一塊比賽的時候,自己的心裡都很落寞,因為我也想擁有一輛自己的四驅車。

  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一聽就拒絕了我,說現在正是好好學習的時候,玩什麼四驅車,我聽后很傷心,但是也不敢反駁爸爸的話,害怕讓爸爸生氣。

  這一天,爸爸媽媽都上班了,家裡只剩我一個人,我無聊的看看電視,這時我突然發現桌子上有20元錢,這正好可以買一輛四驅車,儘管不是很好的那種,我的心突突直跳,如果我把錢拿走,爸爸會知道么,不想了,就拼一次吧,我把那20元錢裝進了自己的兜里。

  果然中午爸爸下班回來,問我見到桌子上的那20元錢么,我趕緊搖頭,爸爸看到我搖頭,也不好意思再問下去,因為我在爸爸身邊從來沒有說過謊話,當然除了這一次。

  第二天,我就後悔了,我不應該欺騙爸爸,但是我還如何向爸爸解釋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