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後悔的事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件事我至今都忘不了。曾經為了這件小事,我差點失去了珍貴的友誼。 

  在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在家做作業,正做着,她便轉身對我說:“你有筆嗎?我的筆芯用完了,能借我用一下嗎?”“可以。”我拿出一支筆就給她了。作業做完后,我向她要筆,她卻說已經還了。我找了半天,連筆的影子都沒看到。我頓時火冒三丈,指責她,她也不甘示弱:“還了就是還了,找不到是你倒霉,哼!”說完她就走了。 

  這事過了以後,我就再也沒理她,偶爾碰面也不打招呼,就跟沒有看見她似的。 

  後來有一次,我在家裡大掃除的時候,在桌子底下發現了那支筆,我後悔萬分,心裡像有千百隻螞蟻在咬。我趕緊找到了她,向她說了一句對不起。“沒關係,其實我也有錯,那天,我應該把筆親手還給你的,我看你在做作業,不想打擾你,於是,就把筆放在了桌子上。”“好了好了,事情已經過去了,我們倆也不要再自責了,就讓我們像過去一樣,成為好朋友吧!” 

  後來,我們的感情又進了一步——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