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中秋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平常休假日,媽媽常帶我去奶奶家。大姨、舅舅、姐姐們也常去奶奶家。如今中秋節到了,奶奶家可是闔家團圓的地方噢。

  下午,我洗了澡,穿上我最喜歡的綠色連衣裙就去奶奶家了。

  奶奶家可真是熱鬧,大姨、舅舅、姐姐們早已在那裡了。房間里有一張大大的圓桌子,上面已經擺上了葡萄、梨子、西瓜等許多我喜歡吃的東西。姐姐帶我去超市買飲料,我拿了一瓶冰紅茶。不久,我們大家就圍着這張大大的圓桌子,高高興興、說說笑笑地吃了起來。這時我的肚子也真的有點餓了,看到桌子上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我就猛吃起來。沒多久,我的小肚皮就鼓起來了。第一個下去的是我的表姐,第二個就是我了。不過我可只是暫時離開餐桌,呆會兒上菜,我可是還要回到餐桌上去吃的。就這樣,我們一家人在奶奶家過了一個非常快樂的中秋之夜。

  我特別喜歡節日熱鬧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