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悄悄地,悄悄地,秋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我們身邊,給世界增添了許多美麗。

  果園裡,蘋果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胭脂塗在臉上:橘子披上了金黃的棉襖:柿子塗上了口紅;黃澄澄的梨掛在樹上,像一個個金黃的小燈籠,使秋天變得更美麗。人們提着籃子來摘水果一邊摘一邊歡快地說:“勞累一年了,力氣總算沒白費。”

  我走進了秋天的樹林,啊,地上落滿了樹葉,有紅的、黃的、綠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來,樹上又落下幾片樹葉,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撲閃着美麗的翅膀翩翩起舞。

  公園裡,桂花的清香撲鼻而來,一陣風吹來,樹上又落下了幾多桂花,好像下了一場桂花雪。路邊的菊花欣然怒放,有紅的、黃的、橙的、粉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小朋友在大人的陪伴下歡快的玩耍,傳來了陣陣歡聲笑語。

  啊,秋天真是個美麗又充滿快樂的季節!

  五年級:夏曉慧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