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

   炎熱的夏天離開了。一場秋雨過後,不知不覺中秋姑娘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大雁唱着豐收的歌向南飛去,秋葉盪着鞦韆落了下來,菊花小妹展開自己美麗的笑臉對人們說“秋天來了”。

  秋姑娘給田野穿上了金黃色的衣服,向遠處看去到處是金黃色的一片。小麥姐姐穿上金黃色的新衣,高興的叫道“我成熟了”。玉米哥哥搖着自己金黃色的長頭髮,驕傲的說“看我的身體多堅硬多飽滿呀!”。紫皮大蒜着急地說“別忘了我的味道可是很不錯的呀!”。土豆小弟弟站出來說“看我長的多白多結實呀!”,說著露出了自己白白胖胖的身體。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她聽見蘋果說“看我的臉又紅又園多可愛呀!”。山楂跺着腳說“還有我呢,我的用處可大了,你們應該嘗嘗我”。蘋果梨說“別忘了我,我可是民樂的特產”。西瓜擺着它那胖身體說“我西瓜又好吃又好看,人們可喜歡我了”。

  秋姑娘又來到了菜園,西紅柿正跟不遠處的南瓜較勁呢,她說“哼,看是你好看好還是我好看”。

  啊!秋天真的來了。

洪水小學三年3班  楊嘉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