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秋風寶寶也來了。周圍的景物有了很大的變化。天氣漸漸變涼。大樹哥哥變黃了,葉子時不時會飄落幾片,小草和花兒妹妹也變黃了,它們好像一下子變老了似的。農民伯伯們的稻穀都變得金燦燦的,大風吹的時候,彎了下來,像是在向人們打招呼,遠遠望去,好像遍野黃金。

  早上上學的路上,秋風瑟瑟,雞皮疙瘩爭着擠出來,牙齒直抖動,手腳冰冷。到了教室里,溫暖如春,因為那裡有同學們的歡笑聲,我們之間的友誼把教室變得無比暖和,我不再冷凍,發抖了。

  下午上學的路上,太陽公公壞極了,放射的光芒十分刺眼,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搞得我都想睡覺了。來到了教室,有了電風扇,涼爽多啦!

  太陽公公下山的時候,秋天的朝霞無比的美麗,有一次,又細又長雲變成了金黃色,像一條龍,剛剛好今年就是龍年啊,太巧了!

  秋天的氣節變幻無常,時冷時熱,真是一個怪季節啊!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三年級:董樂怡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