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五顏六色,鳥語花香的春天,我喜歡綠意盎然,激情澎湃的夏天,我喜歡紅梅傲雪,粉妝玉砌的冬天,但我最喜歡果實磊磊春風送爽的秋天。

  看,花園裡多熱鬧。我看見他們正在舉行選美大賽,有一朵潔白的花用手摸着頭髮,得意的照着鏡子說:"我從上到下白的似雪,就像雲層中的天使一樣美。"這時一朵粉紅的花吹着鬍子哼着氣說:"哼,我身上的顏色就像天上的晚霞一般,是天空中最美的顏色,你ー沒有我美。"突然一朵金黃色的花捂着嘴笑:"呵呵,笑死我了,你紅得跟猴子屁股似的,哪像我,黃的賽金,多麼的高貴,堪稱花中之王。"花兒們還在你一言我一語的爭論,可不管怎麼爭論,我認為最美的都是秋天。

  我向前走了幾步,發現了一片大好的果園。一顆葡萄樹上掛着一串串紫紅的大葡萄,猶如瑪瑙一般,我摘下一個剝了皮,放進嘴裡嘗了幾口,哇,葡萄甜中帶酸,酸中帶甜,簡直是太美味了,讓我吃了還想吃。我又看見了一棵樹上掛着一個個"紅燈籠",這時有陣風吹來,輕輕地拍打着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

  我又向前走了幾步,發現了一片無邊無際的田野。金燦燦的稻田如同金色的大海一般,有陣風吹來"海水"就在輕輕的擺動,稻穀灣着腰,親近着大地,好像在說:"大地媽媽,我就要被農民伯伯收走了,謝謝你這麼久以來對我的養育之恩,使我長得這麼飽滿,這麼壯,我希望你能每天都健健康康的。"

  啊,秋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