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就要來了,可我卻沒有發現秋天的痕迹。我下決心要找到秋天,就出發了。

  我來到草地上,以前綠的煥發著生機的小草卻有的泛黃,有的乾枯,耷拉着小腦袋,飽滿的生命力已不復存在。哦,我明白了,秋天剛才從這裡經過,看到小草那精神的樣子非常嫉妒,把小草玩弄了一番,小草才顯得這麼衰老。我就順着腳印,追逐秋的腳步。我又來到河邊,發現昔日的小河失去往日的色彩,失去了往日的聲音看,拾起一塊石頭,扔到了河裡,以往發出的叮咚的聲音,可現在卻發出沉重的聲音,我明白是秋嫉妒小河的美妙的聲音,把它的美妙的聲音變得沙啞了,我繼續向前追逐秋。我來到森林裡,發現碧綠的楓葉變得火紅火紅的,我明白了,是秋給楓樹換了一身新裝。我又發現小花也變的逐漸凋零,它們互相依偎着,輕輕點着頭,彷彿在訴告秋的所作所為。我又繼續向前走,來到田野里,農民伯伯在忙着收穫,金黃的大豆、珍珠似的玉米、飽滿沉重的花生…看到這一情景,農民伯伯露出了燦爛的微笑。我也為這豐收的情景高興。

  啊!秋天真美!

  六年級:趙椰彤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