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希望203王薇詩盼星星,盼月亮,終天盼到了美麗的秋天。秋姑娘首先來到田野里。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白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競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懂禮貌,彎着腰迎接那久別的“故友”---秋姑娘;高梁向來是怕生的,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漲得紅紅的。接着秋姑娘變成了一位心靈手巧的小裁縫。你看,它給每棵樹都織了件新衣。它給楓樹織的紅袍最漂亮。看,那山上的楓樹像喝醉了酒,臉漲得通紅。遠看像一團團火焰,近看像一雙雙手掌,好像是為秋天而拍紅了呢!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只有松柏沒有穿上秋姑娘給的新衣,它仍然蒼翠挺拔,如同一座座碧綠的寶塔。最後秋姑娘來到果園裡,只見果園裡碩果累累。有蘋果,有香蕉,有葡萄,還有桔子……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香蕉就像彎彎的小船;紫瑪瑙似的葡萄,在陽光下閃閃發亮;香甜可口的桔子猶如甜甜的月餅……秋姑娘聞到這些水果的香味,口水都流出來了。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又是一個小朋友喜歡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