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像一位美麗的小姑娘,她好像有一把神奇的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扇來了秋天的涼爽。

  秋天像一位大畫家,把秋天的大地換上了新裝。她把紫紅色給了花朵,一朵朵小花在秋風中鞠着躬。她把深綠給了草叢,草叢伸出一個個手臂,好想想和大畫家握手,表示感謝。她把金黃給了桂花樹,桂花像一隻只蝴蝶停在樹葉上。

  秋天像一位魔術師,她一揮魔棒,把果子和糧食都成熟了。蘋果、橘子和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農民伯伯去摘呢!稻田裡的稻穀、麥子在風中搖曳,好像在說:喂,農民伯伯,我們都成熟了,快來收割我們吧!玉米已經露出了潔白的牙齒,好像想把自己美麗的姿態展現出來。農民伯伯把各種各樣的蔬菜運進菜場,蔬菜們好像在說,你看,我長得多好啊!

  秋天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也是個多姿多彩的季節。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第一小學五(9)班五年級:劉瀟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