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哥哥收到了玉皇大帝的指令,回去辦理其他事情了,秋姑娘見人間沒了季節,便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為人類效勞。她拿起手中的魔術棒,把天空變得一碧如洗,宛如剛被洗過的藍寶石一樣;她又開始了捏“橡皮泥”的遊戲,把白雲一會兒捏成威武的雄獅,一會兒捏成活蹦亂跳的小兔,一會兒又捏成高大的巨人······人們看的眼花繚亂;她吹了一口氣,讓人間涼颼颼的,迫使人們都加上了厚厚的外套;她又拿起了油畫棒,把蘋果畫紅了,把柿子畫黃了,把整個世界都畫得生機勃勃。看,農田裡的莊稼,果樹上的果實都熟了。一行行高粱整齊的排着隊,一陣微風吹過,高粱被吹得直跳舞,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無比美麗;瞧,蝴蝶飛過高山,穿過樹林,越過小溪,來到了山谷,與它們的同伴一同嬉戲;聽,遠方時不時的傳來一陣陣鳥兒的歌聲,它們的聲音是那麼的動聽,似乎在向世間萬物表達自己的愉快。連綿起伏的高山像一個個頂天立地的巨人,矗立大地的懷抱里,讓人看了都發顫。密密麻麻的楓樹林里長着棵棵高大挺拔的楓樹,樹上的楓葉火紅火紅的,就像是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辛勤的螞蟻正忙着準備過冬的食物,它們有的拉,有的扛,有的頂,有的······個個累的汗流浹背。小河清澈見底,水裡的魚兒正玩着捉迷藏的遊戲,一會兒這條藏到了這裡,一會兒那條又躲到那裡,十分有趣。 

  啊,秋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