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高雲淡,秋風送爽,秋天踏着輕盈的腳步不知不覺的來到我們身邊。田園裡的人們都在忙着收穫果實,他們的臉上掛滿了豐收的喜悅,我們也去分享一下這份喜悅吧。

  踏着輕快的腳步走在幽靜的鄉間小路上,路邊各種五顏六色的野花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搖着頭,彷彿在歡迎我們的來訪。有很多小草被路人踩得東倒西歪,看起來非常的可憐,但是,我相信,它們不久之後還會直起腰板,因為“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它們是不會輕易屈服的。

  走着走着,就聞到了一股水果的清香,閉上眼睛,猜猜看,好像有蘋果,有葡萄,還有李子。迫不及待了,趕快走到前面去一探究竟。果然,一大片果園呈現在我們面前。葡萄架上那一串串紫色、紫紅色、綠色的葡萄像一串串珍珠似的連在一起,看起來真讓人垂涎欲滴。再瞧那蘋果,一棵棵高大的蘋果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蘋果,把樹枝都壓彎了。仔細看,有的蘋果就像娃娃的臉,笑盈盈的看着我們。果農們正拿着筐在樹下採摘着這些水果,之後裝箱,再之後就是用大卡車運到集市上去賣,這些新鮮的水果都能賣上很好的價錢,這樣,果農的腰包自然就鼓起來了,那麼他們能不高興嗎?

  吃了幾個又香又甜的水果之後,我們又來到了莊稼地,遠遠望去,一列列的玉米,多麼像個正在接受檢閱的軍隊啊。再看那些忍不住探出頭來的棉花,白白的,軟軟的,如鵝毛一般。莊稼地真是個彩色的畫板啊,瞧那火紅火紅的高粱穗,金黃金黃的稻穀,還有那綠油油的花生,都在爭先恐後的要農民伯伯收它們回家,好為人類做出各種各樣的美味佳肴。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愛這秋天。

  六年級:祝冰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