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它把夏天的炎熱拿走,送來涼悠悠的秋風,它讓果園結出許許多多的果實,讓田野引出豐收的景色。

  登上山頂,舉目眺望,可愛的家鄉盡收眼裡,寬闊的街道,街上的行人來來往往,人們穿着五彩繽紛秋裝,在金色的陽光下十分美麗。山崗上樹木茂盛,榕樹像一頂頂撐開的綠色的大傘,在秋風的吹拂下,搖搖擺擺,娜多姿,還有那一棵棵梧桐樹,已經卸下了夏天的濃妝,開始用金黃色打扮自己,巧妙地用美麗的黃色鑲在綠色的葉片上。

  村莊里,田野里一派豐收的景象,許多農民都在收穫果實,一個個嫩綠的大白菜,像快要怒放的花鼓朵,她微微地張開幾片葉子,好像在說:“勤勞的人們,沒有你們那辛勤的勞動,我就不會有今天這豐碩的成果”。玉米早就收穫了,可玉米桿還在地里,秋風中,她朝着許多地方招手,好像在訴說她已把果實奉獻給了人們。江邊,許多人都在涼爽的秋風裡談笑風聲,老爺爺在江邊釣魚,那夏日的炎炎過後,秋天好像給予我們一种放松和悠閑的心情,讓人們忘記所有的煩惱,盡情地享受收穫的喜悅。

  秋天,金黃色、碩果和秋風,還有太多太多,秋天,真是一個美麗又快樂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