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的風,秋風帶着几絲涼意,如一位百花公主披着一身樹葉和花朵編製的大衣,輕輕的撫摸着我們的臉頰。秋天的風像特快傳遞員,將一件件美麗而又華麗的衣裳傳送給了大樹阿姨們。你瞧,楓樹阿姨穿着火紅的衣裳,銀杏樹阿姨穿着金黃的衣裳,柳樹阿姨沒有得到秋姑娘的寵愛,只能光着身子 ……

  

  抬頭仰望天空,一隻只可愛的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天空中的一片片白雲如同一隻只小動物,有的像健壯的牛,有的像可愛的小羊,有的像高大的象,還有的似一匹飛奔在綠色草原上的駿馬…… 

  開放了兩個季度的花朵,最終還是凋謝了。但是,菊花小姐們還是耐不住寂寞,綻開了自己美麗的笑臉。對着秋姑娘,人類和大地媽媽說:“我和我的姐妹們向你們問好。”菊花姑娘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各有千秋。 

  田野里一片繁忙的景象,農民伯伯們把已成熟的金燦燦的玉米,紅彤彤的高粱……運回到家裡。果園裡,紅紅的蘋果,黃黃的梨,橙色的柿子,半青半紅的石榴各個如同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枝上,好像在說:“秋姑娘你好哇!我們又見面了,祝你在人間玩的愉快。” 

  謝謝你!奇妙而美麗的秋天,是你把我的家鄉裝扮的如此絢麗多彩;是你讓農民伯伯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是你把我們重新帶回了充滿歡樂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