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秋天來了,它帶着一把鑰匙,把美麗的大門打開了。 

  你看,果園裡,蘋果的臉變得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女孩;橘子和橙子都換上了橙黃色的衣服,生怕人們看不見它們;還有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大寶石。它們都散發著誘人的香味,好像在引人們快點來採摘呢! 

  公園裡,花都謝了,只有菊花堅強地開着,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它們正在和遲遲不肯回家的蝴蝶做遊戲呢! 

  田野里,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棉花雪白雪白的,高粱火紅火紅的,金黃色的穀子頻頻地點着頭......勞動的人們雖然流着汗水,但是都露着笑臉。 

  藍藍的天空上,一朵朵白雲就像一團團大棉花,慢悠悠地飄着,真是秋高氣爽啊!還有一群大雁排着隊急匆匆地向南方飛去。 

  秋天真是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我愛這美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