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愛春的奼紫嫣紅,有人愛夏的熱情似火,有人愛冬的銀裝素裹,我卻最愛秋。因為秋天美麗極了,金黃的桂花香味芬芳撲鼻,菊花仙子撐起了五彩繽紛的小傘,一片片落葉紛紛地奔向大地母親的溫暖懷抱。

  秋姑娘挎着漂亮的化妝盒,哼着豐收的歌兒,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田野。她給稻穀穿上金色的長裙,稻穀樂得彎下了腰,一陣風吹過,稻穀此起彼伏地搖動起來,跳起了金黃的波浪舞,稻穗沉沉地低下了頭。

  秋姑娘來到玉米地里,她給玉米換了身金黃的“盔甲”,玉米像一對對士兵列隊戰立,精神抖擻地等待農民伯伯的檢閱。

  秋姑娘來在大豆地里,她給大豆抹上綠油油的顏料,大豆開心地笑鼓了肚子,有幾粒種子撲通直蹦向泥土,在土裡開始生根發芽呢。

  秋姑娘又來到高梁地里,高梁們馬上換上火紅的外套,它們高高地舉着紅紅的“火把”,端正地站在那裡,就像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的火炬手。

  秋姑娘來到果園,她給桔子披上了黃澄澄的外套,桔子便熟透了,掛在樹上像一盞盞小燈籠,照着小蝴蝶回家的路;她給石榴換上紅通通的紗巾,石榴興奮地把肚子撐破了,露出了晶瑩剔透的石榴籽兒,讓人垂涎三尺;她給梨兒織出金黃的禮服,梨兒趕緊穿上新衣,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寶葫蘆。

  秋姑娘來到樹林,樹林變成了歡樂的海洋。片片楓葉金燦燦的,像一團團火在燃燒。一陣風吹過,一片片葉子從樹上飄飄揚揚地落下,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地面好象鋪上了一層火紅的地毯。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美麗季節。它沒有春的生機勃勃,沒有夏的熱情似火,沒有冬的純凈潔白,卻因為可以收穫累累的碩果而顯得更加可愛。我愛這美麗迷人的金秋!

  四川成都新都區新都西街小學三年級:龐睿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