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趁我們大家不注意,悄悄的趕走了夏天的酷暑,迎來了涼爽的秋風。

  她一揮手,秋雨就嘩啦啦的傾盆而下,在果園裡,蘋果娃娃笑紅了臉,香蕉兄弟笑彎了腰,石榴媽媽笑得露出了水晶般美麗的牙齒。

  她用嘴一吹,一陣陣帶着涼意的秋風迎面而來,蒲公英就帶着乳白色的降落傘,在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飄蕩,如果看見合適的土地,就會落下來生根發芽。

  她向樹葉招招手,樹葉便紛紛落下,小松鼠看見了,急忙去找松果,小黑熊看見了,急忙去找樹葉鋪窩,小青蛙看見了,急忙去挖洞造房。

  秋姑娘又做很多好事,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山坡上的山野疊翠流金,火紅的楓樹隨風擺動,真像一面五星紅旗在天空中飛舞,天空瓦藍瓦藍的,像一個無邊無際的大海,那些白雲則像很多銀色的小魚在大海里盡情的遨遊。

  秋天如此美麗,我喜歡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