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子,幹得像旱煙葉一樣。 

  秋天,天空一碧如洗,幾隻小鳥在天上跟白雲說話,小鳥說:“白雲姐姐你真美麗”白雲說:“你也很美麗呀!”小鳥和白雲玩了起來。 

  一條月牙一樣的小河從樹林里穿過,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群小魚在水裡玩遊戲。河南商的小花開了,笑眯眯的臉讓人神往,看那些花害羞躲在葉子下。地里的莊稼日趨成熟了,結出了豐碩的果實。一尺多長的金黃色的谷穗壓彎了腰,粉紅色的高粱揚起了笑臉,顆粒飽滿的金黃色的大玉米,像小棒槌似的, 沉沉的。露出了紅色的長頭髮。他們在秋風的吹拂下好像在向人們頻頻點頭。遠處的一座座高山倒映在河水裡。一幅優美的山水畫展在人們眼前。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他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我非常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