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

  現在,秋天已經來到我們的校園裡了。一陣陣涼風吹來,把無數片枯黃的葉子吹落在地上,地上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秋天的景色就像一幅精美的圖畫展現在人們的面前,非常美麗。

  今天下午,老師帶我們到少年宮前面的一塊草坪去觀賞秋天的景色。這塊草坪的景色可美了,有花,有草,有雕塑和滑滑梯。草坪上的花有蘭花、桂花等。蘭花可美了,像一個個小而圓的球,穩穩地站在那裡。它的葉子像小小的竹葉船,花朵特別得香,你還沒走過去的時候,香氣已經撲鼻而來,如果你待上半個小時,你就會陶醉了。蘭花旁邊是福建茶,福建茶很綠,也很有彈性,如果有人撞在福建茶上面,它就會把你彈回來。草坪中間有一個雕塑,白白的,塑着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在認真地看書。在小女孩旁邊種着一些雞冠花,有紅的、黃的......五顏六色、鮮艷奪目。雞冠花的葉子像白白的紙片,葉子後面豎立着一塊醒目的牌子,上面寫着:“知識改變命運,教育創造未來”十二個金色大字。牌子的右邊種着一些桂花,桂花也很香,它的花瓣像小白兔的嘴巴一樣可愛。

  秋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啊!怪不得我們大家都喜歡這個季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