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了,我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我想……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走進課堂的時候,看見同學在認真讀書的時候,我便有了一個新的學習計劃,要認真讀書,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多看一些好書,比如吳老師推薦的一些好書。還要背一些好詞好句好段和古詩,提高作文水平。 

  我還要制定一個生活時間表,每天按照自己制定的生活表來做每一件事,每天早上按時起床,每天晚上按時睡覺。 

  除了學習,我還要做好每一件事,做事前一定要冷靜的思考,思考好了再去做這件事。而且做事也不用做到最好,做的自己滿意就可以了,如果有自己不滿足的地方,可以從做。 

  開學了,我想要我的成績提高,閱讀水平提高。開學了,我要用我的努力去迎接新學期!!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我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我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