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五年的鍛煉,我們不都是一個個戰士,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武器,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向我們衝擊!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着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在新學期里,我有一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在學習方面,我上課應該認真聽講,不該講的話不要講,不和別人說話,不摸來摸去,不做小動作,把老師講的一字一句都聽進去。而在寫作方面,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就像芝麻開花———節節高。驕傲個粗心始終是我最大的剋星,在這個學期里我要把老毛病治好,消滅掉,把它給該個徹底。

  數學對我來說一點也沒有困難,只要上課認真聽了,而且聽得懂勤思考,即使是聰明的題目也會被我一一擊破。數學和語文一樣,我最大的敵人還是粗心,要是連個數字都會抄錯,審題也不大仔細,看一眼就過了,有時侯全軍覆沒也不知道。我不曉得我的心有多粗但我相信我一定會改的!!!

  生活方面,我打算把我的眼睛保護好,不讓他下降,要讓他上升!!。在學校我天天要把眼保健操做好做到位,坐姿端正;在家裡,電腦少玩點,電視少看點,不能連續用眼2小時。

  在這個學期,新的起跑點,讓我們多着終點的的目標起跑、加油、衝刺吧!!

  遼寧錦州黑山縣北關五年級:鄭欣沂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