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生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難忘的軍訓生活

  “我是一個兵,來自老百姓……”在2010年的5月5日,我們震澤實驗小學五年級全體學生以及老師們,一同去吳江市素質教育基地,進行為期3天的軍訓。

  沒想到,我們好不容易盼到了5月5日,大家早早地來到了教室后,天公不作美了,窗外飄起了小雨。可這並沒有阻礙我們那顆對軍訓渴望的心。老師來了后,來着我們上了車,向基地進軍。

  到了基地后,我們聽從教官的知道,把包放回了宿舍。大家到了宿舍后,我看見樸素的雙人床上,放着綠色的床單和黃色的棉被;柜子也是綠色的而且很舊了,連柜子上的鎖都已經壞了。我們都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包塞進柜子里后,到放着“三連”的牌子那集合,然後邁着整齊的步伐,隨着整齊的隊伍,走向了餐廳。

  到了餐廳,大家坐好后,與前後左右的同學坐成一排,然後聽領導講了一些關於紀律方面的問題后,去領迷彩服,然後戴好帽子,穿好上衣,褲子會宿舍后再穿。接着,領導安排了每班打飯的人後,舉行了開營儀式。儀式結束后,大家奔回宿舍,等待命令。

  “嘟——”第一聲哨聲響了,打飯的同學都去打飯了。“嘟——”第二聲哨聲響了,我們都排好隊,去餐廳。

  到了下午,我們開始軍事訓練,教官教了我們一些動作,大家練得紛紛大汗淋漓。終於,熬過了一個小時,可以休息了!那休息的十分鐘格外短暫;而那訓練的一小時卻格外漫長……

  晚上,我們評選先進宿舍,一共有20面錦旗,我們班竟得到了一塊!接下來,我們去看2009年國慶閱兵式的精彩畫面,那叫一個整齊,一個絕呀!可是,就在那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的胃開始不舒服了,好在不太痛2,忍一會就過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站軍姿。我們要站10分鐘,而且要不能動,這是一件很艱苦的事,可是,大家都紛紛堅持下來了。上午和下午,我們繼續訓練,晚上我們舉行朗讀比賽,可惜,我們連沒能獲得第一名。朗讀比賽結束后,領導有發錦旗了,我們這個班被評為了“特優宿舍”又得到了一面錦旗!

  直到最後一天,也就是第三天下午,我們舉行會操儀式,我們3連第五個出操,我的感覺還可以,相信一定會是7個連中,最好的。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連各項總分加起來竟然真被我猜准了!榮獲第一,達到了領導的要求!還發了一張大獎狀呢!

  該走的還是要走……到了返回時間,我們和領導、教官——揮手告別。哦!再見了,教官;再見了,領導;再見了,難忘的軍訓!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