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軍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軍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來臨了,唱着響亮的歌聲,背着又大又鼓的背包,我和同學們坐上了去官渡訓練基地的汽車。 

  半個多鍾過去了,汽車來到了官渡訓練基地,一下車,教官就給我們來了一個下馬威。“集合!集合!”幾聲哨聲響了起來,全體同學把背包放在宿舍里的床上就立即跑去集合了。“立正!向右轉,齊步走!”同學們認識了教官后就馬上去領軍裝了。回到宿舍,換了衣服,集合起來去飯堂吃飯了,吃飯前還學了一首歌:《過得硬的連隊》。在那兒,要自己洗碗、打飯、打湯,吃飯要快,吃完飯後,同學們洗完碗就回宿舍了,我們把教官說的話忘得一乾二淨,在午睡時間聊起了天…… 

  咚咚咚,一陣粗暴的敲門聲,一個同學開了門,看見一個我們不認識的教官拿着一條大木棍說:“起來!起來!一百個蹲下起立,做完後站着!”“哎,抗命不如從命,做唄!”我們做完后大約十分鐘左右,教官便讓我們上床,我們再也不敢說話了,又睡不着,只能老老實實的躺在床上…… 

  下午,我把上午的辛苦全部忘了,因為我們可以打野戰了,同學們全副武裝,拿着槍上戰場去了,激戰過後,同學們興奮得不得了,但是,訓練又開始了。吃完晚飯,洗完澡,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晚上,大家都累得筋疲力盡了。“今天雖然有點兒累,但是我們還挺高興的,是不是?”我說。同學們都點了點頭。“睡覺吧!免得又被罰!”李國基說。同學們都躺下睡覺了。 

  第二天七點號聲響起,同學們翻身下床,穿好衣服向集合地點奔去,一天的訓練從此開始,教官說:“我們是一連的,一定要比別人出色,所以我們要比別人多練匕首操!”同學們聽后大驚失色。“哎,有什麼辦法呢?練吧!”那天晚上我們練到9:40才回宿舍。 

  第三天早晨,比賽開始了,我們一連第一個上場,大家都很緊張,但表現得還不錯。我們一連獲得了第二名,還獲得了先進獎呢!軍訓快要結束了,我們在訓練基地吃完最後一次午餐,依依不捨地跟教官分離了。 

  在車上,我想着:這次軍訓讓我學會了洗碗、疊被子、洗衣服、整理東西……我的收穫可真大呀!另外,也讓我知道媽媽平時幹家務活的辛苦。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就像服從教官命令一樣,做每一件事都認真完成

您正在瀏覽: 一次軍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