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與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與生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我就高興得蹦了起來,因為今天不僅是我11歲生日,也是我六年級開學的第一天! 

  早上,起床后,媽媽就催促我洗臉刷牙。我刷過牙,洗過臉以後,我一看手錶,哇!七點十五分了耶!我連忙背上書包,穿上鞋子直奔一樓,呀!糟糕,我忘帶筆了,我又直衝三樓把筆帶上,然後和媽媽一起來到菜市場,以前媽媽從不給我買冰凍的豆漿,而媽媽看在今天是我生日的份上給我買了我最喜歡的早餐和冷豆漿,七點三十分時,我又來到了美麗的校園,進入教室我的眼前又浮現出一張張熟悉的笑臉。 

  零零零,上課了同學們依然像往常一樣認認真真的學習。雖然我們的老師換了,但我們依然尊重老師,認真聽老師講課,時間過的非常之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中午,中午放學后回到家中,看到媽媽煮的菜和平時一樣,還是一葷兩素。 

  到了下午放學以後回到家裡我玩了一會兒,我的朋友與家人全來到我的家裡時,我又驚又喜,他們送了我好多禮物,比如:玩具,筆盒,口琴等等。 

  家裡今天來了好多客人。媽媽還準備了豐富的晚餐,我非常感謝爸爸媽媽和我的朋友們來參加我的生日晚會! 

  今天真是難忘而又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學與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與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