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西瓜作文200字

西瓜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故鄉的西瓜作文200字

  我的故鄉在萬豐,那裡盛產西瓜.細雨如絲,一個個西瓜芽從地里蹦了出來。

  西瓜圓圓的,像一個胖娃娃。西瓜表面綠里透黃,太陽公公發出燦爛的光茫。我心想:“要是能吃上一口,那該多好哇!”

  夏天,你用刀輕輕切開西瓜,便能看見那鮮紅的果肉,鮮紅的果肉里含着黑色小珍珠??西瓜籽。

  我吃過兩種熟透了的西瓜,一種沙沙的,感覺有一點綿喲!一種香甜可口的呢!我喜歡吃香甜可口的那種。

  我愛我家鄉的特產水果??西瓜,但我更愛那些種西瓜的勞動人民們。

回目錄

金西瓜作文200字

  舅舅開了一家水果店,那裡賣的水果可真多呀!不過,我最喜歡的是西瓜。

  我不僅愛吃西瓜,還會挑西瓜。有一天,舅舅從福州運回兩車西瓜,讓我挑一個嘗嘗。我先看哪個西瓜皮最綠,再拍一拍,然後仔細聽一聽聲音。挑了好幾個,終於挑中了一個。我對舅舅說:“這個西瓜的聲音可真脆!裡面一定是紅通通。”舅舅神秘的笑了笑說:“咱們來打個賭吧。”我說“可以。”舅舅就開始切西瓜了。“啊!這西瓜怎麼不是紅通通的,而是金燦燦的。”舅舅告訴我:這是新品種的西瓜。我看了就眼饞,嘗一口,“哇,可真甜!”

  我想等我長大了,也要種出五顏六色的西瓜給大家吃。

回目錄

吃西瓜作文200字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小明的爸爸在廚房裡賣力的切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小明看見了,趴在桌子上,看着這個大西瓜,小明饞得直舔嘴。

  爸爸好不容易才切完西瓜,小明拿起一塊最大的就向客廳走去,還非常得意。爸爸見了,非常生氣,爸爸插着腰,瞪着眼,翹着眉,還出了很多汗。

  小明剛走出廚房幾步,就停下了,因為他想起他這麼做是不對的。小明想着想着,就連忙跑進廚房,對着正在生氣的爸爸說:“對不起,爸爸!我不應該拿起這塊大的就走,應該給長輩吃。”聽他這麼一說,爸爸才把氣消了,對小明說:“好,那你要改正!”

  二年級:宋京舟

回目錄

我愛西瓜作文200字

中午,我放學回到家,媽媽切開一個瓜,啊。黑子紅瓤兒,真叫人嘴饞,咬上一口喲!又甜又涼,炎熱和疲勞似乎一下子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沒成熟的西瓜,用手指彈時,發出清脆的聲音,切開一看,白子白瓤兒,一股生瓜味。成熟后的瓜,用手拍拍,發出沉沉的“嘭嘭”聲,切開一看,黑子紅瓤兒帶白沙,沒有吃到嘴裡,就聞到一股清涼甘甜的味道。 

  西瓜除了切着吃之外,瓜瓤可做醬,瓜皮去掉外的綠皮還可以炒菜吃,瓜子可以製成各種口味的“西瓜子”,瓜皮可入葯。 

  西瓜真好吃,我愛西瓜。
回目錄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200字

  夏天到了,太陽熱烘烘的。豬八戒覺得實在是太熱了,就去買了幾個西瓜。他一邊走一邊吃,吃完西瓜隨手就把西瓜皮扔到地上。後面的孫悟空看到豬八戒把西瓜皮扔到地上,很生氣,想:“這個獃子又亂扔垃圾了,應該好好地教訓一下這個獃子。讓他以後再也不敢亂扔垃圾了。”就把西瓜皮變到豬八戒的腳下,豬八戒沒看見,一腳踩到西瓜皮上,結果摔了個四腳朝天,痛得呱呱叫。他知道是他猴哥捉弄他的,於是就乖乖地把西瓜皮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去。豬八戒答應孫悟空以後再也不敢亂扔垃圾了。

  華安第二實驗小學一年(2)班一年級:吳昊

回目錄

吃西瓜作文200字

  2009年8月13日上午,天氣非常炎熱,爸爸就買了一個大西瓜。當爸爸把大西瓜切開,看到紅紅的瓜瓤,我直流口水。爸爸給了我一大塊讓我先吃。看到正在做飯的媽媽,我趕快用勺子先給媽媽送了一口西瓜,媽媽一邊吃,一邊說“真是一個好孩子,瓜真甜啊,我好幸福!”然後,我又送給爸爸一口,爸爸說“你先吃”。我接著說“先讓長輩吃”。“嗯,你進步了”……吃着越來越甜的西瓜,我的心裡比吃了蜜一樣甜。

  我明白了:吃東西時要先讓長輩吃,做一個尊敬父母、關心父母,讓父母快樂的好孩子!

  今天,我真高興!

回目錄

買西瓜作文200字

  炎熱的夏天,人們都喜歡買西瓜。因為西瓜很甜,又能清熱解暑。今天,我和媽媽也去買西瓜。

  我們來到超市,看到了又大又圓的西瓜,就像胖娃娃在睡大覺,長的,圓的,看得我眼花繚亂。我用手輕輕地撫摸它,使人感到既細膩又光滑,仔細一看,在它身子的一頭還有一個貓尾巴似的瓜秧呢?我挑了一個西瓜,一摸,不滑,說明沒有熟,我又挑了一個西瓜,我拍了拍,發出呼呼的響聲,哇!這個西瓜一定很好吃,我就要媽媽買回去。

  回到家,切開西瓜,裡面是紅紅的,西瓜真好吃!

查找更多西瓜作文2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