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軍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軍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軍訓 

  在今天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迎來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軍訓。 

剛開始,同學們都認為這是一件新鮮事,所以都興奮的議論着:“下午的軍訓一定很有趣。”“希望教官不要太嚴厲。”……我的心裡就像有一隻小兔子,在上蹦下跳,很是好奇。就這樣,我們迎來了期待已久的軍訓。 

 “唉!軍訓真無聊!”“太累了!”“鬱悶!”……一陣陣咕噥聲傳向我的耳朵。怪不得同學們抱怨,這個下午,大多數時間都被站軍姿佔據了。就連動一下都得打一聲“報告!”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教官終於喊了一聲:“休息!”我們才能動一動,玩一玩。 

  從今天的軍訓中,我能體會到解放軍叔叔們無比堅定的意志。刻苦的訓練,使我感受到叔叔們為保衛國家而流下的汗水!因此我們要向解放軍叔叔們一樣堅強! 

  五年四班 

  遲雨諾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軍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