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是一片小雪花作文

我是一片小雪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一片小雪花作文700字

我是一片小小的雪花,我馬上就要打開降落傘,來到美麗的人間。 

  終於企盼已久的時間到了,我和小夥伴們打開降落傘,離開了白雲媽媽的懷抱。我們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好似飄飄洒洒的玉屑;好似紮成一團的小絨球;又好似一朵朵盛開的的小白花。我們落在了房子上,落在了田野里,落在了馬路上,落在了公園裡,落在了行人的衣服上。大地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你來看看我的傑作吧。房屋上被我抹上了一層奶酪,好似剛出爐的大蛋糕。田野里蓋上了一層大大的白被子,油菜們睡得真香呢。柏油公路上換了身白衣服,就像一條長長的白玉帶。我們還怕公園裡的小草感冒,就為他們送去了白棉襖。我們落在行人的衣服上,化成了一滴滴水珠,但臉上依然掛着永恆的微笑。 

  我隨着風姐姐飄啊飄,來到了教室前,小朋友正在大聲讀書。雖然小臉小手凍得通紅,但他們卻不覺得寒冷,朗朗的讀書聲隨着風飄向千里之外。我想:這就是知識的力量吧。 

  我又飄啊飄,來到了一片森林前。大樹用粗壯的身軀保護着一些小樹,形成了一道堅不可摧的擋風牆,正頑強地抵抗着狂風的襲擊。我想這就是團結的力量吧。 

  我又飄啊飄,來到了一個小女孩的家門前。那個小女孩正緊盯着一隻凍僵的小鳥,嘴裡直喊着媽媽,快把小鳥撿回來,她的媽媽耐心地對她說:小鳥已經凍死了,撿回來也沒有用。可是小女孩又哭又鬧,怎麼勸也不行,她的媽媽只好把小鳥撿了回來。小女孩輕輕地把小鳥放在自己溫暖的手心裡,不一會兒,小鳥居然蘇醒了。我想:這就是愛心的力量吧。 

  太陽公公要召喚我們回去了,我可不願意,因為人間還有許多美好的故事等着我呢。太陽公公只好答應下一次還給我們出外旅遊,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人間。 

  又要下雪了······
回目錄

我是一片小雪花作文500字

  我是一片小雪花

  張姝彤

  我是一片小雪花,一片可愛的小雪花,我總是瀟洒灑。我是一片小雪花,一片無憂無慮的小雪花。

  我是一片小雪花,我是天的眼淚,當天受到人間的感動,它就會將我撒下。

  我是一片小雪花,我正在落下,風伯伯牽着我跑,說要帶我去一個神秘的地方。到了!到了!風伯伯說。我飄飄洒洒的落下,那個神秘的地方是小河,小河都結了冰,孩子們在它身上玩耍,他好開心呀,我撫摸着他光滑的脊背,感覺無比的舒坦,冰哥哥讓我留下,讓我陪他,我說。我是一片小雪花,我只想找到一個安心的家,我把風伯伯叫出來,告訴他,我要找一個家,我只想找到一個需要我的家,風伯伯着白龍馬,我們一路觀光,一道尋找我的家。

  忽然,我感覺雪停了,只有我一片小雪花在空中飛舞,這時我看見了一群孩子在堆雪人,可是雪停了,他們很傷心,因為他們雪人的頭上有一個小洞無法彌補。我靜靜的躺下,他們快活了,那就是我的家,一個需要我的家。

  一縷陽光照到了我的身上,哦,我意識到我正在溶化,溶化成水,這時春姑娘來了,躺在我身邊的不在是雪,需是綠茸茸的小草正在發芽,我把我生活的最後一刻給了大地,微笑着進了泥土使更多的小草萌發。

  我只是一片小雪花,一片平凡的小雪花。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是一片小雪花作文400字

我是一片小雪花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六年級 李鵬偉 

  我是一片小雪花,誕生在寒冷的冬季,每當高空中氣溫到攝氏零度以下時,我們便在雲媽媽懷裡孕育了。 

  雲媽媽慢慢地用許許多多的水汽和小冰晶把我們培育成六個美麗的小花瓣的雪花。 

  我是美的使者。我們飄呀飄,飄到了樹上,光禿禿的樹丫立刻開滿了清香的“梨花”。我們落向屋頂,給屋頂安上了銀瓦,而更多的夥伴們一頭扎在了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親昵地給大地媽媽罩上了雪白的被子。 

  我有時候很善良,會幫助人們做好事。我和夥伴們飄落到麥田,給麥苗蓋上銀白色的棉被,把害蟲通通凍死。 

  有時我也很淘氣,我們讓交通無法正常運行。我們飄到柏油馬路上,讓上面結起一層厚厚的冰塊,車子便無法開動。我們飄到鐵軌上,鐵軌結起冰塊,讓旅客長期滯留,想回家的人也回不了家。 

  當我在做好事的時候,人們可能會說:“雪花你真是太好了,你是上天給我們的精靈。” 

  當我做壞事的時候,人們可能也會說:“你這個雪花,我們恨死你了。” 

  我是潔白的,我是善良的,我是淘氣的,這就是我。性格多變的我。 

  (指導教師 丁銘軍)
回目錄

我是一片小雪花作文200字

我是一片小雪花,“轟隆隆”我聽到了雷公爺爺的召喚,便匆匆地飛入了大自然。 

  我很自豪,我給人類帶來了快樂。孩子們見了我快樂,因為他們又有得玩了。農民們見了我快樂,因為今年的莊稼又能大豐收了。種子見了我快樂,因為--春天它又能長大了。 

  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快樂無比。飄呀飄呀飄,我落在了一棵大松樹上,聽松樹奶奶講她的故事。可松樹奶奶的故事還沒講完,我就被風婆婆吹了下來。我落到了地面上,哈哈,地上有很多我的夥伴呢!我們歡暢地玩着遊戲。 

  第二天,太陽公公出來了,我馬上就要變成水汽,飛回天上去了。再見,親愛的朋友們,明年我還會再來的!
回目錄

我是一片小雪花作文500字

水蒸氣飄浮在空中變成了雲,溫度越來越低就變成了我——一片晶瑩剔透的小雪花。雲呀、雨呀、冰雹呀,都是我的親戚,而我卻是這些親戚中最漂亮的。 

  冬爺爺來了,風伯伯呼呼地吐出冷氣,人們都從秋裝換上了厚厚的棉襖。在冬爺爺的命令之下,我的同胞們全都飄飄揚揚地在空中飛舞起來。見到我們,孩子們開心地手舞足蹈。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瑞雪兆豐年”來年一定大豐收。風伯伯唱着歌,我們這群冬天的使者在空中旋轉、飛舞,孩子們伸出手輕輕地把我們捧在手中,細細地觀察着。我的兄弟姐妹已經迫不及待的向人間飄去,地上的積雪越來越厚,孩子們在雪地里推起了一個個雪人,胖乎乎,圓滾滾的,真可愛!放眼望去,樹枝上、屋頂上、路面上,都是一片雪白。人們向天空望着,看我們表演華爾茲,見人們這麼喜歡我們,我們就更加努力得下,拚命得下。我旋轉着飄到了人間,緊接着,一大批一大批的同胞們也來到了我身邊,這樣一來,我們可闖禍了。道路結冰,車輛不能通行,電線被壓垮了,更為嚴重的是房屋倒塌,釀成了大雪災。人們不再那麼喜愛我們了,而是不停地說:“不要再下了,不要再下了。”我們也覺得十分內疚,不敢再嬉皮笑臉了。正聽從冬爺爺的指揮下降小雪花的同伴們也停下來了。 

  太陽公公出來了,暖洋洋地照着大地,萬物復蘇,我們漸漸融化了。
查找更多我是一片小雪花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