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30歲的我,是一家電腦公司的總裁。當我看到這首詩,不禁思念起很久沒回的故鄉——海寧。

  於是我馬上收拾行裝,坐上了光速飛行器,只過了幾十分鐘,我就回到了海寧。

  “哇——”沒想到家鄉的變化這麼大,街道兩旁一片綠色,一棵棵樹木長得是鬱鬱蔥蔥,非常茂盛,就像在森林一樣。一輛汽車開了過來,我本能地捂住了鼻子,可是,路邊的人卻深呼吸了一口。於是我也看樣學樣地吸了一口,啊——真香!聞着這氣味,你彷彿坐在草坪上,看着松鼠嬉戲打鬧,聽着鳥兒婉轉歌唱……原來現在的汽車使用的是一種特殊的燃料,它不會污染環境,反而發出陣陣迷人的香氣。

  不一會兒,我回到了家。我剛一打開門,機器人歡歡便迎了上來,問:“主人,你想要點什麼?”“一碗炸醬麵吧。”我想了想說。歡歡去廚房后,我上樓去向爸爸媽媽問好。“喲,你回來啦。”“怎麼樣,工作順利嗎?”“別累壞了身體。”……

  接受了爸媽一番狂熱的愛心炮轟后,門鈴響了。哦,原來是我的小學同學潘一菲呀。他對我說:“快,我帶你去看看我家的龍眼吧!”“龍眼有什麼好看的?”我一邊嘟噥着一邊跟着他往外走。到了他家,“哇——”我情不自禁地發出感嘆,這龍眼五顏六色,有粉色、綠色、紅色、藍色、黃色……五彩繽紛地掛在枝頭,實在是太漂亮了!原來這些龍眼是基因修改的產品,每種顏色的龍眼味道都不同,讓吃過的人回味無窮……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我相信,她還會越變越美麗!

  海寧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蘇浩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