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回故鄉

重慶新世紀學校五一班

  朱逍逍

   20年轉眼就過去了,2028年的今天,一位出色的武警隊員20年前被派到美國去抓一群黑社會老大。他心想:“只要完成這次任務就可以回中國去了。這個武警就是我。

   我開着飛船,經過5分50秒的飛行,終於到達了中國,也就是我的故鄉:“南川”。我看見天空中到處都是飛船,這時我就有些奇怪了,為什麼空中之下不見一輛汽車?為什麼天空中到處都是飛船?

   我再看看下面,到處都是豪華別墅,我飛下去看了看。我進了一間豪華別墅,我進去一看,一個人影都沒有。我像:“這麼豪華都沒有一個人住?難道這些人都到國外去了嗎?”我又坐着飛船飛上了天空,我彷彿看見有人在飛船上走來走去,我飛進了點看,看到真的有人在飛船上走,我飛過去問他們。

   他們看到我像很久沒回故鄉了,就問:“看你的樣子像很久沒回故鄉了吧?”“是呀!”我回答說。我接着問到:“你們為什麼住在飛船里而不住在下面的豪華別墅里呢?”他們回答說:“由於科技的發展,國家創造了像飛機一樣的飛船,而且國家還給每一家人發了一架。那些豪華別墅也就是那些有錢人家的房子,他們有了飛船以後,都只住在飛船里,留着那些別墅在下面,而那些窮人住的房子也被窮人自己砸了,他們都住在飛船里,只留下了那些豪華別墅。現在,那些豪華別墅已是我們的廁所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