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我回到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我回到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太陽能飛車裡走出來,我踏上離別20多年的故鄉——澄縣。一種難以用言語表達的情感湧上我的心頭。

  環顧四周,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個懸浮在空中大紅燈籠,上面寫着“春節”、“迎春”、“新年”……等等美好的有關春節的詞語。再看看腳下的路地已不是柏油馬路了,而是綠油油的草地,再也沒有公路,沒有排着黑黑尾氣的小轎車,沒有嗓音很大的拖拉機。人們腳上全都穿着超智能飛鞋,這樣的飛鞋只要輸入你想去的地方它就會帶你飛去。因為操作十分簡單,所以被普及到了千家萬戶。不光是這交通工具,還有許多你們想也想不到的。比如電影里蜘蛛俠的蜘蛛絲,特別時尚的人他們會花高價從蛛絲交通工具店就可以買到,還有以前遊戲里的飛車,飛俠套裝……現在通通變成了事實。

  我腳踏超智能飛滑板來到了我家的大型超級摺疊別墅。一進門,“好小的屋子啊!”我大叫起來。母親走過來說:“屋子其實並不小,只是把不用的房子摺疊起來了!”哦!故鄉的變化真是讓我嘆為觀止。吃過媽媽為我精心準備的晚飯後,我們一起來到童年玩耍的地方縣西河。

  “這裡的變化可真大呀!”我很驚奇的說,這裡已經變成大型的水上樂園,有很多孩子都在這裡玩耍。這裡的項目很多,有漂流,水上無敵快艇、超級潛水艇……隨後我和家人乘了一條小船在河上漂流,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座綠油油、金燦燦、白花花……各式各樣的小山。這麼美的山怎麼能不上去參觀呢?於是,我就跟母親上了一座金燦燦的山,啊!上面全都是金色的樹、金色的草、金色的水果……總之一切的一切都金色的。

  家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愛我的家鄉。

  澄合礦務局小學五年級:李若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我回到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我回到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