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我們來相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我們來相聚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獲得了快男冠軍,實現了多年的夢想,成了一位名星。在2031年11月26日晚上8點鐘,電腦突然發出“嘟、嘟、嘟”的響聲。我連忙跑過去,是衛星手機屏幕上顯一行行字:“趙博使密實,你好,你還記得11月26日約好的一次同學聯誼會嗎?請你於28日上午8點整到我們母校參加聚會。你的好朋友:周子。”我看了這封信可高興了,內心的激動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真不可想象明天那一幕會有多感人。

  第二天,我按照約好的時間,駕駛“趙博號”穿越空間直達母校;我想起那一年小學畢業,那時,我們班七大好強好勝的同學:我、周子強、唐浩熊、劉贊、黃超、龍語輝、李強。畢業了。李強說:“我們還沒有交量完了,我們20年後,在來。比出勝負。”一轉眼,20年了,我以是個天真幼雅、大名鼎鼎的名星了,我以完成了夢想。我周圍也正日新月異地變化着。

  真的,時間真快啊!!!正想這……啊!?以到學校頂樓了。我們班同學正看這我傻笑着。一個威風凜凜的紳士走到我面前說:“啊哈,我們死對頭是不是要搞一個了斷了吧?”我上眼一看,下眼一看,定眼一看。“你是……‘周大腸’周子強。”我說道。身體的上下看他一定是以個富翁。突然,天空上傳來一個熟習的身影。“看那,‘奧特曼’。”一個矮矮的、胖胖的、腦袋大大的,一為男生。我高聲呼叫:“夠了!夠了!黃超,下來,下來啊!!!”黃超說:“好!”我對黃超說:”你這小胖子,昨天,我媽媽還提你多老實,我看你在那大人手上好的人吧?”

  “好了!好了!我們還是去看看我們教室吧?”周子強說。

  我們在郭老師的帶領下到了20年不見的教室。這哪裡是20年前那所又破又小的學校呀?那低矮的平房,那高低不平的小路,那半新不舊的教學大樓,還有那一株株幼嫩的樹苗都哪兒去了?變了,一切都變了。不過,令人慶幸的是,校園一角的那個小園子依然如故--那可是我們中學時的樂園!畢業后,我好高鶩遠,一會兒搞這,一會兒搞那,什麼也沒搞出來,不好意思來聚會呀。沉默了一會兒,黃超說:“有了,20年後再比一比,怎麼樣?”“好,我代孟遠答應!”--又是一個長達二十年的挑戰。

  同學聯誼會已進行了一整天,該說再見了。老同學們都依依不捨,互相握手、擁抱。大家約定,20年後的今天再來相聚。

  常寧市水口山中心學校五年級:趙博文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我們來相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我們來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