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十年回到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回到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真快呀,二十年過去了,我這位遊子已經闊別家鄉二十年了。每當到了傳統節日,我都會無比思念家鄉,正所謂“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今天正是周末,所以,我決定坐飛機會故鄉去。  

  回到家鄉,眼前的家鄉的變化是我的眼睛變成了燈籠。你瞧,這些的士車盡然是無人駕駛。我叫了一輛的士車,剛想說我要去一小,嗖的一下,我還么來得及反應,車已經把我送到母校了。我下了車,走進母校,來到教室,發現教室里每一位同學的面前都有一台電腦,我納悶了:咦? 他們在上電腦課嗎?這時 ,電腦里閃過了老師那慈祥的笑容,哦!我明白了,原來,科學家為了讓教師少吸點粉筆灰,便發明了一種機器,老師只要把要教的內容放進機器里,電腦會通過無線電線發送到學生的電腦里,而且這種電腦還不會傷眼睛。你再瞧,老師的辦公室里,每個老師都有一個機器人,這些機器人在老師很忙的時候,會幫老師改同學的作業,分擔一下工作。如果老師改錯作業了,機器人便會閃紅燈,告訴老師改錯了,這樣,老師就不會改錯作業了。

  這就是我二十年後的家鄉,它富饒,美麗,現代。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回到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回到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