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林黛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林黛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林妹妹,憑着她那“質本潔來還潔去”的一生贏得許多文人墨客的好評。就連她死時,也是死得那麼詩情畫意。她就象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她雖然也有很多缺點,但是她在我的心目中是那麼的完美。(畢竟人無完人嘛。) 

  她不僅貌若天仙,而且,她的文采也很好。論長像,是寶釵所不及的,論詩詞歌賦,她也能同寶釵相媲美。有人認為她太愛哭了,殊不知她是為了愛而流淚。殊不知她是來人世還淚的降株女。有人說,她拋出的是尖銳得可以刺傷人的話語。可她是在保衛自己的愛情。敢愛敢恨又有什麼錯? 

  可是她的結局卻那麼慘。她至死也不明白,寶玉為什麼還不來娶她。不明白寶玉為什麼那麼無情。每每看到她焚稿的情節,每每讀到她那句未說完的話:“寶玉,你好……”我的心就會撕心裂肺般的痛,我的淚就會不由自主的往下流。 

  她小小年紀就失去雙親,跟着外祖母一起生活。一種寄人籬下的憂愁籠罩着她。加上她本來身子就弱,寶玉還常常和她吵。她這個可人兒被折磨得不像樣了。是寶玉讓她有活下去的勇氣。而後來,當她知道寶玉娶的是寶釵時,她最後的希望也破滅了。在寶玉結婚那天去世了。可想而知,那是一個怎樣催人淚下的場面呢?是一個怎樣凄美的情景呢? 

  她的最後一滴淚,也是為寶玉而流。可是她的結局為什麼就那麼慘呢?我不解。 

  雖然寶釵也很好,但是我還是喜歡黛玉。她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

您正在瀏覽: 我看林黛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林黛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