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是什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是什麼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四小五年級)

  高海鑫

  父愛是什麼?

  父愛是送我上學時對我的叮囑,每次把我送到學校門口的時候,父親總會嘮叨半天:上課認真聽講,聽老師的話,字寫好點……

  父愛是生病時默默陪伴的身影,生病的時候,父親總會拿起我的書,看上一段,然後背下來講給我聽,為我解除寂寞。

  父愛是我犯錯誤時的訓斥,那狠狠的嚴厲訓斥,讓我永遠記在心裡,永遠不再犯那樣的錯誤。

  父愛是我成功時的表揚,每次我考好的時候,父親都會表揚我,肯定我的成績,還要鼓勵我再接再厲。

  父愛是失敗是一句溫暖的話語:不要灰心,大不了重頭再來。樸實的話語給我莫大的安慰,是我鼓足勇氣,重新站起來。

  父愛是驕傲時耐心的教導,當我驕傲的時候父親總會語重心長地說: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這些話永遠刻在我的心裡。

  父愛是山,父愛是橋,父愛是我走向社會的鋪路石。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父愛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