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什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鵝毛般的雪花從天空飄落。地上全白了,人走在地上“嘎吱嘎吱”響。那天偏偏要上學,媽媽怕路滑,不好走,就早早地帶我出了門。我坐在電動車上,打着傘,怕自己變成一個“落雪雞”。媽媽騎着電動車,剛出家門,就停了下來,對我說:“雯雯,下這麼大的雪,你一定很冷,把我的外套給你穿上吧。”我說:“不行,你把外套給我了,你不就該冷了嗎?”媽媽說:“沒事兒,我抵抗力強,不怕!”我說:“我穿得已經很厚了,不冷。”可媽媽還是把外套給我穿上了。就當我穿好媽媽外套的那一刻,我看到媽媽全身哆嗦了一下!突然間,我感覺全身就像冰凍了一下,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多想把外套給媽媽,但她硬要我穿着。那一天,我感覺從家到學校的路突然變得很長,很長,很長……

  四年級:牛奕雯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