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讀《幸福是什麼》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一個多麼熟悉和簡單的兩個漢字,包含的內容卻很深奧。 

  灰姑娘說:幸福就是每天夜裡和心愛的王子一起跳舞;睡美人說:幸福就是在黑暗中沉睡時得到甜蜜的一吻;海的女兒說:幸福就是要讓自己愛的人幸福,即使自己失去生命;......幸福是夢想得以實現,童話裡面這麼說。 

  媽媽告訴我,做醫生的,幫病人把病治好就是幸福;舅舅曾經說過,做工人勤勤懇懇地工作,覺得自己對別人是有用的,就是幸福;姨奶奶做農民,認為把農作物種植好,養活了人自己勞動沒白費,就是幸福。幸福是實現工作目標。 

  三個牧童發現樹林里一口老泉已經不湧泉水了,他們主動帶來鋤頭、鐵鍬,疏通泉眼,開溝引水,砌井加蓋。十年以後三個牧童又在小井旁邊相遇。他們看到了自己的勞動給別人帶來的好處:有了泉水,樹木茁壯成長,人畜可以隨時飲用。他們因自己的勞動給別人帶來益處而感到幸福,為此感到快樂。 

  幸福是冬天媽媽加在我身上的一件外套,一絲絲溫暖的熱氣傳遍我的全身!是做數學難題時陳老師給我的一點思路提示,如一盞明亮的路燈,掃去黑暗的陰霾,照亮我前進的旅程!是作文課上劉老師一絲甜蜜的笑,把鼓勵藏進笑里!是心情煩躁時爸爸一句溫馨鼓勵的話語,把關心和安慰融進話里! 

  幸福是被關懷,也是給予。我會通過自己的勞動回報每一個關心我的人,以一杯熱茶還有我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讀《幸福是什麼》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