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什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什麼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四小五年級)

  陳泰強

母愛是什麼?

母愛是一雙靈巧的手,在我衣服破了時,為我縫補衣服,在我飢餓時給我做出熱騰騰的可口的飯菜。

母愛是我生病時床頭的陪伴和安慰,每當我生病的時候,母親總會無微不至的在床頭照顧我,直到我病好了為止,那份細心總讓我感動。

母愛是我上學時的一句句叮嚀,是為生活小細節的嘮叨,那沒完沒了的嘮叨中飽含着對我的期望。

母愛是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時的獎勵,母親用這種形式告訴我,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雖然只是簡單的形式,但卻被濃濃的母愛包圍。

母愛是失敗時的句句鼓勵,那鼓勵的眼神、堅定的信念讓我更有信心走向成功。

母愛是我犯錯時打在我身上的巴掌,讓我以後再也不會犯下同樣的錯誤。

母愛如海,包容我的一切,讓我有勇氣去面對困難,走向未來成功的人生道路。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